2010-02-27 00:18:30雪蕾

狗血淋頭芭樂劇 B part 1 骸雲











請你別再靠近骸了,你會妨礙他!
你知不知道,這全都是因為你的出現
骸將所有心思放在你身上
對家裡事業毫無興趣也不關心
還有,你不懂什麼是門當戶對嗎?
你配不上骸的!
請你離開骸…算我這個做母親的拜託你!











「恭彌~我們今天去約會好嗎?」六道骸興奮的抱住雲雀。

「…你又想去哪?...」雲雀推開身後的人,不耐煩的問著。

「沒有阿…只是想跟恭彌一起出去走走…」低下頭,像個

孩子般鬧脾氣。「我不想,你找別人吧!」雲雀想快點回家,

卻被骸拉住 「你叫我找別人?除了你,還能找誰?」骸用力

的將雲雀拉進懷裡,不讓他離去。「千種、犬、庫洛姆,還

有澤田他們,你都可以找阿!何必找我?!」雲雀努力的想掙脫

,但骸只是愈抱愈緊 「恭彌…你是怎麼了?你怎麼會這樣說

呢?我們是戀人,我們應該要…」 「夠了!!」骸還未說完,被

雲雀打斷,因為他不想聽,不願再聽下去…「夠了…我們分手

吧!我想我們…不適合…」



和骸分手後,很少出去,除了去學校,其他時間大多待在家,偶

爾陪爺爺奶奶出去散散步,因為他是爺爺奶乃養大的,那不負責

任的母親和父親早就不知道各自在哪逍遙。骸不斷的打電話,再家

門口等,但雲雀不肯見骸就是不肯,不知道偷偷留了多少眼淚,不知

道用了幾包衛生紙,是不是哭到淚水在也流不出,心理的痛,又有誰能

明白?



「喂…恭彌,你終於肯接電話…太好了,恭彌,我跟你說…」「六道骸,

我們早就分手了,請你別再騷擾我,我會很困擾,請你尊重!再見!!」雲雀

毫不留情的將電話給掛了 「等等…恭…恭彌…」無奈,對方已將電話掛

斷,再打,或許也是同樣的答案。骸每打一次電話,即使沒接,眼淚還是

一直在流,心痛的不像話。每次在家門口喊著自己的名字,聽到一次,心

會狠狠的抽痛,有如千萬根針刺著,痛…



「恭彌呀,路上小心!到了記得要打電話回家,有什麼事就儘管打回家阿

,別再外頭受苦阿!奶奶會心疼阿」奶奶叮嚀著 「恩…我知到了…再見…」

一對老夫妻,依依不捨的目送自己心愛的孫子離開,畢竟雲雀很少離開他们

「恭彌,好好照顧自己阿。」爺爺喊著,其實當初很掙扎,到底該不該讓恭

彌獨自到國外,但還是答應了,畢竟都滿18了。



“叮咚~叮咚~” 「來了…」奶奶急忙的去開門,讓客人等久不太好 「奶

奶…我找恭彌…」骸哀傷得看著奶奶 「恭彌阿…恭彌出國了…」奶奶不

捨的說著 。 「恭彌…出國了?他…恭彌他去那一國,奶奶您告訴我,好

嗎?」骸激動的情緒有點嚇著奶奶,其實她也明白恭彌就是為了眼前的人

而離開,但她不恨他,因為他是恭彌非常非常愛的人 「雖然恭彌交代不

能說,可是他一個人在外頭我不放心…恭彌他在法國…」骸像發瘋似的衝

回家,瘋狂的奔向母親的房間,不斷用力的敲門 「阿,是骸阿,這麼匆忙

做什麼呢…」母親慢慢的將門打開,看著自家兒子 「是妳,是妳叫恭彌離

開的對不對!是妳!是妳!」骸咆嘯著,看到骸那痛苦不堪的表情,忽然覺

得自己是個大壞蛋,拆散小兩口的壞人!「骸,你聽我說…我是有原因的…」

骸心中的憤怒到達極點 「原因?什麼原因?妳的原因就是希望我娶一個有錢

有勢的人,好讓妳地位提升!」骸轉身就走 「骸…不是的…骸…你聽媽媽說…

這都是為你好…」母親抓住他的手 「放開我,我要去找恭彌!如果恭彌有什麼

萬一,你就對外說我死了!」骸狠狠甩開手,快步的走向房間,留下母親獨自一人。



整理著行李,今晚就出發 「恭彌…等我……」





番外篇

爺爺:老伴阿,恭彌都長這麼大了,何必如此擔憂?

奶奶:哀,你看看咱們恭彌,長得多漂亮阿,被拐走怎麼辦阿

爺爺:被拐走?早就被拐走啦!就是那人阿…哀…人老了,記意也不好

奶奶:你說那藍毛的?鳳梨阿…

爺爺:`阿對對對,就他!

奶奶:說的也是…咱們恭彌好漂亮阿,恩…遺傳到我吶…

爺爺:那鳳梨也不錯…跟咱們恭彌滿配的…

奶奶:是阿…真想看見咱們恭彌穿婚紗的模樣

爺爺:哈哈,我要牽恭彌走過紅地毯,交給能夠給咱們恭彌幸福的人…



-------------------------------------------------------


這篇文…`我自己覺得好怪…
但打的滿順的…
噬夜 2011-05-22 12:54:53

又是站沙花
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