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8:22:47♥* 彥慈,,`

一小$450♥

 
 


    我要先說`張志豪*
    我知道你看到標題會想歪,
    這是邊很正直的文章`
    不是你想的吶種,
      Okay?





 
    今天要去補習班打工`
    6點10分集合,我必須5點起床*
    還不能賴床才來得及ˊˋ
    5點叫寶貝,叫到20分他才起床`
    害我超級緊張的!!!!
    
     
    
    刷個牙`洗個臉`帶個隱形眼鏡`綁個頭髮*
    5點40出門,買早餐50分`
    寶貝也來喏,出發 !!!!*
    到補習班剛好10分` 
    就趕快衝上去ˋ
    呵,丸子小遲到一下*
    
   
  
    到樓上聽到要去吶跑校整個傻眼`
    從沒想過的光啟=   =*
    在迴龍吶`接近桃園。
    思婷老師和我&丸子一組`
    要發750把扇子`3疊DM...
    
    
   
    20分,等丸子來`我悶就出發囉*
    路上,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到處看`
    (↑國文老師看到這句應該很感動!!認♥真)



    開車20分鐘=    =”
    6點40分到吶`王耀的人就已經在喏,
    她悶人超多的*
    一開始沒什麼人`我悶還拿扇子給他悶XD
    他悶竟然還收下,是有沒有那麼好笑阿XD
    7點,人開始多喏!!!!!
    超級忙的`一下就發完喏*
    大家都搶著要我悶的扇子`
    都不拿我旁邊王耀的DM,
    還有人自己跑來跟我說`可不可以多給我幾把*
    當然可以ㄚ!!!這樣我悶就比較早回家`♥
    
    

    7點半多,我悶就發完扇子喏*
    750把銷售一空!!!!!
    本來主任說發完扇子就可以回來喏`
    但我悶還是發喏一下DM*
    DM真的比較難發`
    有些人說不要,妳一直放在他前面`
    他還是會拿*很酷!!!!
    發到8點左右`還剩一點點而已,
    我悶就搭小黃回去*
    $235`可以跟補習班報帳,
    XD跟司機要收據`自己寫個$275*
    (↑總導教小導的)
    
   
   
    真棒`現領噎*
    到櫃檯去領錢,$450`
    才一小半`就$450*
    後來思婷老師還把車錢多的$50給我悶`
    叫我悶去買飲料!!!謝謝妳♥♥♥
    
  
  
    之後我&丸子就去7-11把$50花光`
    然後聊一下天,9點回家*
    她搭捷運回家?
    我搭公車去找寶貝`
    
   
  
    到吶9.30*只有寶貝一個人`
    別人來結帳的時候,
    我就幫忙寶貝按收銀機*
    可是每次都按錯`就一直逼-----
    整個超級丟臉!!!
    
   
 
    後來寶貝受不了`
    就開另一台給我玩*
    我一直亂按`一樣逼-----
    玩到無聊,琳打給我聊喏一下*
    我又開始無聊!!!!
    
    
       
    然後他又叫我把飲料排好`
    最上層我都拿不到第二瓶飲料ˋˊ
    左岸咖啡很多,有綠色`藍色`咖啡色*
    他悶同顏色都擺一起,很無趣` 
    我就把它擺成,
    一排綠`一排藍`一排咖啡*
    看起來果然每多喏!!!
    寶貝看到竟然沒有高興`
    還一直要把它擺回來ˋˊ
    好險他下班的時候忘記喏XD*
  
  
  
    11點,我真的無聊到不行`   
    就回家喏******
   
 
 
    下午,本來要出去玩的`
    結果ˊˋ我睡醒5點/*
    寶貝一直叫我`
    打喏有20幾通叭?
    我才接喏3通`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個禮拜六都累成這樣* 
    
   
  
    
 
 
                       這篇我打超級久的`
                       給我掌聲鼓勵一下叭♥
                       
                       我去寫功課喏`
                       等一下還要出去*
                       掰辣!!!!!
  
 
    

上一篇:很長篇大論:)

下一篇:過喏一年ˊˋ

♥* 彥慈,,` 2008-06-13 22:56:47

 
 ♥張志豪*
 張先生,你不需要跟我解釋`
 我悶好歹也認識喏4年!!!
 我會不了解你嘛?
 
 如果真的有`你一定天天找李郁賢去ㄚ!!
 你說對不對阿*?
 

傻西米 2008-06-09 23:57:19

或許是..你在玩電腦

旁邊有侍女..在一旁煽風..喂水果..也不一定..

還能邊玩電腦 邊按摩SPA 之類的...

♥* 彥慈,,` 2008-05-28 20:40:58

 
 ♥樂* 
 我聽到也傻眼`
 桃園人會來板橋補習嘛= =*
 而且吶裡的教官很機`
 還叫警察來拍照ˋˊ
 
 ♥仙奶*
 你媽可是在做善事呢!!
 發那個很累噎ˊˋ
 我都沒看到你媽`
 不然我應該可以更早回家叭XD
 
 ♥琳*
 對阿ˊˋ發吶個要好低聲下氣的`
 拜託人家拿*
 以後吶些家長的小孩就不要給我打工,
 我悶就不要幫他悶拿傳單ˋˊ
 丸子說他今天在學校有看到吶個光仁的學長`
 我都有點忘記他長怎樣喏=  =*
  
 ♥張志豪*
 誠實並不會有人嘲笑你的!!!!`
 網咖吶可能一小450*
 就算黃金打造也太貴喏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