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32:22♥* 彥慈,,`

很長篇大論:)

 
 
           [pic*]
           ♥♥♥♥我愛你♥♥♥♥
 
 





    很棒的!!明天不用上課♥
  
  
    今天在學校很快樂`
    真的,朋友就是如此叭!!
    ♥♥好愛好愛妳悶♥♥
    每天都開懷大笑的我悶♥*
    只是大家都嘴砲喏一點`
    不過,這就是沒有心機的我悶叭?
   
  
  









    
     
 
               再來是抱怨,
         我爸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機*
               妳悶知道嘛`?
           昨天我沒叫他來接我,
             他放學自己跑來補習班`
         寶貝在對面等我,也不小得為什麼他會看到他?
              然後我一上車`
            他就開始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
             回家後,他就跟我媽說`
          (妳女兒很大膽`人家沒駕照還敢給人家載,
            改天去見見郭哲維他爸叭,
           趕快嫁過去`我悶就不用擔心那麼多喏*)
    


            我以為他今天也會來,結果呢?
              很機的`我快10點才接到通知*
          他沒有要來`趕快打給寶貝♥看他能不能來接我?
             嘻*他很爽口的答應喏`
           but,沒安全帽ˊˋ好叭!!!至少我不用搭公車*
              我到板橋,寶貝也剛好到*
            嘻`我悶又很甜蜜的騎ㄅㄨㄅㄨ回家囉!!!`
         但路上我超級緊張的`他卻一點也不害怕ˊˋ?
              很快,10分鐘就到喏* 
 
    
    
    


      明天國中基測,我&丸子要去幫補習班發東西`
         兩天`不到幾個小時*$750,
       可是要6點集合`我5點就必須起床=   =*
         剛跟寶貝說,他竟然還說要載我去`!!!
        (你明明就7點的班`可以睡到6點的..)
    








       真的,親愛的♥妳人真的太好喏*
       對我好貼心好貼心好貼心好貼心!!!!
       我快被你融化喏♥♥♥♥♥♥
       你這男人ˋ我要定喏!!!!!!
       



    
  

                    我終於打完喏!!!
                    掰掰~我要去吹頭髮然後睡覺*
                    








           對喏*蔡伊琳ˋˊ


         不要給我說海綿寶寶的壞話*



         ♥我說他可愛就是很可愛♥


           別說我對妳不好` 
           再送妳一張!!!!*





  

上一篇:點下去*

下一篇:一小$450♥

♥* 彥慈,,` 2008-06-13 22:59:46

 
 ♥ㄍㄟˋJolin了不起?
 哼哼哼!!!*
 他明明就很可愛很可愛♥
 如果你覺得他真的很醜`
 吶為什麼你要把海棉寶寶放在桌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ˋˊ
 
 我知道你是因為忌妒他太太太可愛`
 所以才討厭[鳳梨]的*
 哼哼哼哼哼!!!`
 

我叫蔡伊琳 2008-05-24 21:10:15

誰跟你愛他阿??!
從來沒喜歡過
我書桌上的那個也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
= =

那真的很醜欸!!
海綿什麼時候又變你寶貝阿?
囧rz
我說的是實話

♥* 彥慈,,` 2008-05-24 19:06:14

 
 琳*
 妳才是妳才是!!
 汙辱我寶貝淦麻ˋˊ
 他明明就很可愛`妳也愛他的不是嘛?
 淦麻不承認*又不會怎樣♥
 
 寶貝♥
 樓上那個是琳`
 不是蔡頭辣*
 笨笨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