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5:24:16★茶茶 ★

《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第九章







   
晚霞的夕陽照在櫻的身上,她那通紅的臉頰因此看起來更加紅潤。
「佐助那傢伙....到底在想甚麼....」想起剛才的畫面,櫻還是無法消退嘴唇的灼熱感。
一直以來她不明白自己為佐助感到心跳到底是因為甚麼,如果今天被別的男人給吻了,她還是一樣的反應嗎?
她不明白自己,也不明白佐助。
吻她是因為什麼...是喜歡她的意思...又或者只是好玩...
她的頭腦好像要爆炸了,即使課業有多麼複雜,她也沒那麼困擾過。

在腦袋充滿無限思想時,不知不覺間,她已經走到聯誼的會面地點。其他女同學朝她揮揮手,拉回了她的思緒。
一位女同學察覺了她那凝重的臉色,忍不住給予關心「雖然不知道櫻同學妳怎麼了,但竟然都來了,就當作是交交朋友,好好地玩吧!」
看著同學笑臉盈盈地說著,櫻也決定暫時忘記剛剛的事,好好追尋自己原本來聯誼的目的。
就這樣,聯誼開始了。
「哇阿阿~大家都好可愛啊,真的看不出來是那第一志願的學生呢~」「來來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幾個男生圍繞著她們,你一言我一句的,歡樂的氣氛讓其他女孩很快就融入氣氛中,唯有原本就面無表情的櫻還無法習慣現在的場合。

「第一次來聯誼嗎?看妳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呢。」忽然間,一個男生在她身邊一屁股坐了下來,櫻瞥了瞥他,是一個長相斯文的男生,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喜歡聯誼的人。

「嗯。」她點點頭,接著不做任何回應,或許是知道這女孩跟其他女孩頗有差異,斯文男笑了笑,接著開始向櫻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雖然得到的都是冷淡的答覆。

聊著聊著她無意間端起在她面前的飲料啜了幾口,接著臉色一變,忽然轉向一旁的斯文男「這是甚麼飲料...?」
斯文男接過杯子,聞了聞,接著一臉訝異地望向眾人「這是酒欸!誰點的阿!」「啊啊是我啦,我隨便向服務生說我們是大學生,他就讓我點了,難得一次喝一點沒麼吧」一旁的男生說道。


「我覺得很好喝。」櫻悠悠地說道,接著動手在到上第二杯。
「那我陪妳喝」斯文男同樣道滿酒,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她喝了多少這種東西,她開始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可能是時候該回去了。
「再見。」櫻搖搖晃晃地起身,想離開。
這時斯文男走過來扶著她「妳喝了那麼多,我送妳坐計程車回去吧,可以吧各位。」
「櫻同學就拜託妳了喔,要平安送她回家喔。」其他的女同學顯然還想待著,並沒有挽留的意思。





外頭,櫻想把那一直摟著她的腰的手拿開「我自己可以走。」奇怪,原來喝了酒,腦袋會這麼暈嗎....

「唉呀,幹嘛這麼害羞,妳同意我送妳回家,不就代表妳也挺喜歡我的嗎?」斯文男不但不放,反而摟的更緊了。

那時的櫻只想趕緊離開,叫他別跟來甚麼的根本忘了說「並沒有。所以請拿開你的手。」語畢,她狠狠打了那隻手,迫使他鬆開了手。

「很痛欸,臭女人,裝什麼清高啊」忽然間,斯文男變了臉「通常會來聯誼不就是為了找男人嗎,你還在那邊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櫻微怒,她強忍著自己要保持清醒「我來聯誼才不是為了這種低俗的理由。」

斯文男笑笑,接著抓起櫻的手腕,整個人將她拉到面前「誰管妳為了什麼理由,到這種地步了卻不讓我享受一下,妳當我真的是溫柔紳士的斯文男?」他一把托起她的下顎,將唇緩緩靠近。

知道他要做什麼的櫻盡力扭動身子反抗,卻發現自己再怎麼用裡也無法掙脫。



啊啊....她真是傻瓜....早知道就不要來這場聯誼了...

很久以前她也曾經遭遇過像現在一樣被人抓著動彈不得的時候。那是她第一次見到佐助的時候。

那時候佐助救了她,之後,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她好想見他,明明同樣是接吻,現在眼前這個男人她卻只感到噁心。


「救我....」在唇碰到之前,櫻低語著,接著向是用盡全身的力氣一般閉起雙眼,奮力一叫「佐助!!!救我!!!」







彷彿是奇蹟一般,櫻下一秒感受到抓緊她的手鬆開了,她睜開眼,映入的是他一拳揍向斯文男的背影。

「好險我有撿走櫻當時掉落下來的上面寫有地址的紙條。」佐助的眼神透露出兇惡「不然櫻被你這種傢伙怎麼了,我可不會原諒自己。」

斯文男摀著臉起身,正想臭罵眼前的男人幾句時,看見佐助身穿的制服,聲音忍不住顫抖「你是那個混混高中的...饒命啊!」接著他連滾帶爬的逃走,很快就不見了蹤影。


「佐助..我...」櫻低聲的想說些什麼,這時她的視線已經有些不穩,但她還是看的到,回過頭望著他的佐助,卻是一臉怒氣沖沖,那是她從沒見過的表情。

「妳到底在想甚麼啊!為甚麼要來聯誼找男人....難道我就不行嗎...我就不能在妳身邊嗎...」佐助覺得他好像有點哽咽,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說出多麼遜的話,這些他現在都不在乎了。


櫻望向佐助「不是這樣...我只是...嘔....」話還沒說完,她感到一陣反胃,感覺裏頭的東西一直宣洩而出。

看到這幕的佐助瞬間忘記剛剛的不滿,等櫻吐完,他趕緊上前一手抱起了她,身上有些地方沾上了嘔吐物,但他完全不介意「沒事吧...我馬上送妳回家。」


在視線完全黑暗之前,她最後看到的是佐助緊張的臉,接著她昏昏沉沉的睡去,不省人事。




某茶廢言:
其實我覺得櫻櫻自己也滿有事的哈哈

好久不見了大家
上次更新快要一年了呢><


有機會當然希望繼續打囉
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我喔:> 
芬妮 2016-10-10 21:27:58

抱住好久不見的茶茶!>///<有沒有想我!

突然想到,我也好久沒有發文了(掩面
茶茶加油,芬妮永遠支持你!

tingyi_1201 2016-07-17 13:33:51

要繼續更新下去呦 很喜歡你文

版主回應
謝謝你嗚嗚嗚嗚 有空一定會更新的 2016-08-10 20:56:59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2016-06-15 20:38:39

茶茶好久不見~
沒想到茶茶也很努力再寫文呢!

版主回應
只有很閒的時候能偶爾回來一下了><會加油的>< 2016-07-04 18: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