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09:43:22★茶茶 ★

《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第八章

對於我,妳是什麼感覺
這曖昧的距離,回維持多久
想知道妳的答案。





 
結果,海邊之旅後來在尷尬中落幕。
下次見到櫻,是兩天之後了。

推開門,櫻一如往常的讀著書『你來啦,快坐下吧。』一如既往的口吻,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
這樣下去…真的會有結果嗎?

想到這,我不禁握緊拳,脫口道『櫻,妳對於我是怎麼想的呢?』
『…』櫻不語,不過手中的筆掉落到了桌上,可見被這個問題給震驚到了。

『說什麼傻話呢?趕緊來座好吧。』恢復冷靜的櫻拾起地上都筆,不以為意的回答。
果然…又是這種不明不白的回答,難道是因為還不到時候嗎?
咬緊牙,不在多說什麼,只突然覺得氣氛比游泳那時還要尷尬。






夜深了,好不容易待到佐助回去,櫻像是腿軟般的攤座在地上。
『佐助那傢伙,突然間問那什麼話啊。』

那種事…她不明白啊。
她好怕她跟那些同學一樣,只是因為太久沒遇到男生,才會讓自己的心那麼容易被擾亂。
該怎麼做…才能確定自己的感情。





隔天,身處學校的櫻正在寫著英文,碰巧的聽見旁邊友人的對話『聯誼?跟ww高中?那個功課好又帥哥一堆的學校!?當然好啊,求之不得!』

哼,一群笨女人,只不過是聯個誼,高興的跟什麼一樣…等等!
聯誼的話,就可以遇見其他男生,就可以確認自己對佐助那份感情能不能稱的上喜歡了。
這種機會…不能放過『算我一份。』櫻淡淡的吐出這句話,令旁邊的女孩嚇了一大跳『誒?櫻同學妳…?』雖然充滿疑惑,但也不敢多問,女孩點點頭,告訴櫻時間與地點後,默默的不敢在打擾。
櫻捏著寫有地址的字條『這樣就沒問題了…』







傍晚,彩霞照進公寓裡,將佐助的影子拉長,昨天彼此在尷尬的欺氣氛下分別,今天說什麼也要讓他們回到以前那開心的氣氛。

一踏進門,正巧準備出門的櫻愣了愣,接著輕描淡寫的開口『我今天有點事。』
佐助看了看櫻的打扮,一定是要去什麼重要場合,才會穿著連身裙『要我陪妳嗎?』『不用。』被櫻一秒回絕,佐助不甘心的點點頭表示接受。

櫻跨出腳步,擦過佐助身邊同時,有什麼掉落下來。
佐助下意識的伸手將他拾起,喵了一眼,上面寫了某樣地址,ww高中,還有一些人的名字,都是男性。
站起身,佐助直視著她『妳要去聯誼?』
『對。』櫻冷冷的回答,刺痛了佐助的心,大家都知道聯誼意味著就是想找男人,可是櫻明明有他這個男人在身邊了,為什麼…
『聯誼很危險。』佐助壓低聲音,想掩飾難過。
 [這不甘你的事。』被發現雖然讓櫻感到不安,但她都已經做到這一步了,說什麼也要完成。


邁出腳步,櫻正準備打開門,或許是急了,下一秒佐助用力的壓上了門,不讓她離開『不要去。』另一支手拉著櫻,將她轉了過來。



接著,吻了上去。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的櫻措手不及,眼神透露出錯愕。
這並不是溫柔的吻,他吻的大力,吻的粗魯,吻的深長。
當他想要將舌頭探入時,櫻像是回過神來,趕緊推開,並給了他狠狠的一巴掌。

『差勁。』
捂著嘴唇,櫻丟下一句話,頭也不回的離去。





佐助呆愣在原地,大約有一分鐘之久。
糟糕,他搞砸了。
這次他真的是太心急了,肯定嚇壞了櫻。

『可惡!』用力的垂像牆壁,他懊惱的撫著被打了一掌的臉。
他到底在幹什麼呀…
現在他該怎麼辦…
就這麼結束了嗎



<未完待續>

 
某茶廢言: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有人理我,其實這一篇已經好很久了呢
只是剛好回來逛逛,想說順po了
話說最近的火影還是一樣好啊(*˘︶˘*)
★茶茶 ★ 2015-07-02 23:02:14

謝謝妳的留言 我會努力的( ^ω^)( ^ω^)

(悄悄話) 2015-06-26 15: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