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20:33:23★茶茶 ★

《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第六章

 

 

 

 

 

 

「海邊?」佐助不由自主的提高了音量。

「沒錯,反正最近課也上完了,就全班一起去吧,如何?」站在上的老師笑瞇瞇的望著全般的同學。

這時,一名同學舉起了手「可是跟一群男生去海邊又沒甚麼好玩的,很浪費時間欸。」

聽到學生的反應,老師向是早有準備的再度扯開笑容「早知道你們會這樣說了,所以我決定...

「邀請隔壁的女校一起去喔~」老師用著極為可愛的聲音說道。

「都一樣的吧..」那為男同學繼續抱怨道「誰想看一群女書呆子穿泳裝啊....」

 

隔壁的女校..那不就是櫻的學校了嗎?「話說老師啊,你是找哪個班去啊?」

老師神秘的笑了笑「就是擁有全校第一美女稱號的那個春野櫻他們班啊..」

真、真的是櫻啊...所以說,可以跟櫻一起去游泳囉.....

穿著泳裝的櫻阿....

 

 

 

在一旁的佐助,這時默默的點了頭「我同意,我說的算,不準有意見。」

做為老大的佐助都這麼說了,自然不會有人有意見了。

 

「話說這樣也不錯呢,雖然都是女書呆子,但可是有那個春野櫻在欸,真令人期待啊。」教室的同學們開始熱絡的討論著。

 

這時佐助,在心裡浮起了些許的不滿。

對喔...想看櫻穿泳裝的可不只有他一個人啊...

 

「那麼請各位同學明天別忘了帶泳衣喔,那就下課吧。」

 

 

 

「海邊啊...不曉得櫻是怎麼想的...」前往櫻家的佐助忍不住自言自語的說道。

「櫻,我來了。」

打開門,原本正在努力用功的櫻好像被他嚇了一跳「咦?佐、佐助你來啦..」

這一瞬間佐助忽然回想起,前些日子自己被櫻照顧著,還抱住了她..

怎麼空氣突然..變的好凝重。

 

「啊...櫻..你們班有聽說要去海邊嗎...」佐助試著化解尷尬氣氛,於是趕緊清清喉嚨說道。

櫻點了點頭,冷漠的說「不過我可不打算去喔。」

「咦~?」佐助疑惑的挑起眉「為什麼啊?」難得有這種大好機會說。

櫻瞪了他一眼,「還問為什麼?別以為我不知道男人們的頭腦在想什麼,要我去給那些人白白觀賞?想都別想。

佐助無奈的望著眼前屈強的人兒,不自覺深深嘆了口氣「有這麼嚴重嗎?....話說妳們班除了妳以外真的還會有其它長的可愛的女孩子嗎?.....」要是櫻不去了,班上的男孩子們一定全部都會很失望的。


櫻聽佐助問了這種問題,心不自覺揪了一下,他問這問題的意思不就代表著,他想去認識其它女孩子囉?

雖然佐助給人的感覺就有點兒花花公子,但他一直覺得佐助並不是那種人,可是現在他問的這問題,另櫻感到有點兒失望...還有生氣..一想到班上有些容易犯花痴的女孩纏著佐助不放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覺得火大。





「我去。」突然間,櫻用如蚊子般細小的聲音說道。

「啊?」佐助怕自己聽錯,於是一臉驚訝的猛力回頭。

「我說.......」櫻紅著臉,別開他目光後微微的低下頭「我說我要....去海邊...」

「什麼呀...也變的太快了吧.....不過也好..」佐助露出輕輕的微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讓櫻忽然間改變了心意,但竟然她本人都答應了,那他就放心了。

 

「哈哈~真期待明天啊~~」現在完全沒心情唸書的佐助翹著兩腳椅,一臉傻樣的笑著。

櫻默默不語,只是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自從升上高中就再也沒游過泳了,國中時的泳衣...還能穿嗎?

想到這,櫻奮力的起身,逕自網房間走去。

 

 

 

關上房間的門,櫻找出國中時期的泳衣,筆了比自己的身體,恩,應該還能穿..

但是好樸素啊...而且這不是學校的泳衣嗎.....

要是這種泳衣被佐助看到的話...一定會被嫌老土的..

「這樣下去不行呀..」櫻搖搖頭,她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乎佐助對自己的看法,以前的她,無時無刻會想到的,一直都只有自己呀。

 

 

走出房間,櫻冷冷的說到「佐助,你回家吧。」

「咦?為什麼啊?」突然默默的走進房間,現在又叫她回家,櫻到底在想甚麼啊。

櫻不管佐助的疑惑,只是再次說道「你今天就先回家吧..反正你看起來也沒有唸書的心情。」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明天,要來喔。」為了防止櫻食言,佐助再次提醒了一次。

「知道了。」沒多說甚麼,只是簡單的幾個字。

 

起身,佐助拿起書包,笑著對櫻到別「那明天見囉。」

 

 

關上門,櫻輕輕的嘆了口氣「終於走了....這樣一來...」

「我終於可以去買泳衣了。」雖然最終還是決定去買一見新的,但這種是要說出口對她而言太難為情了。

宇志波佐助..你就好好的期待明天吧。

 

 

希望你可以只看著自己。

雖然不太明白這到底是甚麼感覺,但在明白之前還是先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吧。

「其實我也....很期待明天呢.....」

為了你而開始想改變自己,為了你而開始在意有關你的事情。

相信不久後一定會明白這份心情的。

 

 

 

 

 

某茶廢言:

久違一個月的文啊...而且還特短...

其實是因為我接下來的文還沒想好...

最近太少更新了啊!!

本來一直打算兩個星期一篇的啊..

結果因為考試一大堆...要看的新番動畫也一大堆...

都來不及忙打文了...

而且最近的文真的越來越難打了呀....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茶茶我><

我會努力打出好文的><

(悄悄話) 2013-02-01 16:35:41
芬妮 2013-01-14 20:04:36

看來大家都很忙啊(同情
我也是,為了考試學校的課業已經好久沒更新了(泣
不過呢我們還是一起努力更新吧!!

不過這篇也不錯喔茶茶(拍肩
很期待小櫻的新泳裝還有佐助的裸..咳,肌肉..
不必管文章的長度啦,好看才是重點咩^_____^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是呀學生就是一直都很忙呀^^(誤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在唸書欸……其實我在看新番動畫><
是啊一起努力吧^^


真的嗎謝謝你喔^^
是呀我要好好思考接下來的發展才行^^
嗯嗯我們都要加油喔^ㄝ
2013-01-14 22:42:17
0o佐櫻o0 2013-01-12 21:25:19

茶茶大大終於出文了!
小女子我等了好幾個月了(眼睛變得亮晶晶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佐櫻王道阿~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的留言喔^_^
我也才一個月沒更新吧(笑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_^
2013-01-13 0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