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20:42:02★茶茶 ★

《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第五章





寧靜的夜晚被長長的尖叫聲給劃破。






櫻的房間裡,又愛昧又緊張的空氣佈滿了四周。
「變態~~」櫻下意識的將棉被拉起,一邊大聲的對眼前的男子破口大罵,眼角竟然還有一滴淚珠。
 
當場,佐助只是呆呆的愣在原地,彷彿還沒回過神來似的,結結巴巴地開道「櫻.....我....」
 
「滾出去!!」不等他說完,她又大聲重複一次,還順手拿起床邊的枕頭,用力的網佐助身上砸,砸完枕頭,又拿起一堆布偶繼續往他臉上丟。
 
雖然被軟軟的東西打到並不痛,但這等於是櫻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好、好,我立刻出去..別再丟了..」
語畢,佐助連爬帶滾的到門口,接著趕緊關上門。
 
 
 
終於安靜了,房間裡只剩櫻獨自一人。
 
 
 
 
 
 
 
 
 
 
「討厭..全被看光了啦...」低下頭,輕嘆了一口氣,高傲的櫻不僅感到羞愧,剛剛是不是對他太兇了點,好歹是佐助送扭傷腳的自己從浴室裡出來的呀...
 
但她還是覺得很吃虧,她堂堂女子第一志願,竟然被全國最爛高中的男生給看光了...想到這,她又不禁眼眶泛淚。
 
 
過雖難過,但她有點慶幸..慶幸佐助不是那種禽獸不如的男人,如果今天到她裸體的不是佐助,搞不好她的下
場就不會是這樣了..
 
想這麼多也沒用,還是趕緊換衣服吧,免得著涼了。
 
 
 
 
 
 
 
 
 
 
 
 
 
唉...他一定被討厭了...
 
佐助懊惱的躺在沙發上,想著櫻剛剛那緊張害羞又生氣的臉。
 雖然他個人是覺得很可愛,但那種情況下還是先離開微妙。
 
 
 
 
果然櫻對自己的吸引力真是不小,他怎麼想忘都忘不掉他所見的的美好身軀。
 
可惡..宇志波佐助你在想甚麼....你這色狼、變態..
 
 
 
 
 
 
輕嘆了一口氣,他又無奈的想到..
沒想到..平常冷酷又面無表情的櫻,剛剛竟然這麼慌張...
 
 
這不是廢話嗎...身體可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之一耶...
 
 
 
櫻一定覺得,被自己看到裸體,是件噁心想吐的事吧...
她一定徹徹底底的恨透他了.....想到這心就涼了.......
 
 
 
 
 
 
 
 
 
奇怪,只不過是等櫻換衣服而已,他卻覺得等了一個世紀似的,好漫長啊..
 
「碰」開門身入佐助耳裡,心瞬間露跳了幾拍。
 
只見櫻緩緩的走向佐助,下意識間趕緊從沙發上爬起來座正,只見櫻從他身邊掠過,接著坐下。
 
 
 
 
尷尬...好尷尬啊....
 
 
受不了這種氣氛的佐助忍不住脫口「那個...對、對不起喔..」他坐姿端正,頭垂的低低的,想真誠的表示自己的歉意。
 
櫻愣了愣,有些懷疑的望著他,接著露出明白的表情點點頭「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道歉啦...」
 
佐助緩緩的抬起頭,只見櫻的臉旁浮現出微微的暈紅「畢、畢竟你...幫了我嘛.....這是不可否認的..反、反而...我才應該跟你到謝呢...」
 
佐助聽了,只是害羞的抓抓頭「嘿嘿....沒這回事啦....」忍不住心裏的感動與高興,他有種想抱住她的衝動。
 
但,萬萬不可啊...
 
 
 
 
 
 
「時間也不早了,我該回家囉...腳要記得好好冰敷喔...」拿起書包,佐助走到櫻的身邊,伸出手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大膽的行徑使櫻不知該有何反應,只好乖乖的任它擺佈。
 
門關上了,空蕩蕩的客廳險的更為冷清,但留在沙發上的人兒卻...
 
心跳快的停不下來...
 
 
摸著自己剛剛被摸過的地方,雖然只是頭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那麼的熱呢.....
 
她...真是奇怪...
 
 
 
 
 
 
 
 
啊啊.....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回到家後,佐助躺在沙發上,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暈暈的,感覺很不舒服。
 
難道是因為櫻讓他心神不寧,才會這樣嗎?
 
但這感覺..又不太一樣..反而像是那種有點想吐,想從沙發上爬起來又爬不起來。
 
難到他....發燒了?
 
這怎麼可能.....如果要感冒,應該也是光著身子一段時間的櫻吧..為、為什麼他會如此不舒服呢...
 
「佐助..怎麼啦....一回來就一句話也不說....」鼬從房間走出來,看到不太對勁的佐助,趕緊走到他身邊。
 
鼬將佐助扶了起來,一邊用手良了良溫度「好燙,發生甚麼是啦佐助,你怎麼從櫻家裡回來就發燒啦...」
 
將佐助扔到床上,他走到廁所將毛巾用濕,放在佐助的額頭上「糟糕...這個時間醫院都關門了耶....
 
 
當鼬正苦惱著該如何是好時,佐助緩緩掙開眼睛「我、我沒事啦...睡一個晚上就好了...你快點...回你房間去....」
 
真是的...愛逞強得弟弟「也對..或許只是普通的發燒,明天就好了...有事一定..要叫我喔...」鼬指著佐助,嚴肅的說到。
 
 
默默的點點頭,接下來只知道鼬出了房間,接著眼前一片模糊,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下次起來,天色已亮,只見鼬站在自己身邊,良體溫「嗯...果然睡一天燒就退了呢...但..我今天可不准你去上學喔。
佐助聽了不禁想從床上爬起來,不去學校的話,那他今天不就見不到櫻了「不...我要去。」
 
「誰管你那麼多...我幫你跟老師請假啦,給我好好休息啦。」鼬拿起電話走出房間外。
 
可惡....對不起了...櫻...今天沒辦法見你了....
 
 
 
 
這時,在房外的鼬正結束與老師的對話,下一秒露出邪笑,撥給另一個人。
 
「喂,請問是櫻小姐嗎?」他對著電話,必恭必敬的說道「那個...我是佐助的哥哥....其實沒甚麼事....只是想跟你說我家佐助昨天發燒了耶....非常非常的嚴重....我很怕他搞不好會死掉..阿...但我完全沒有希望櫻小姐來見他最後一面的意思喔...」鼬滔滔不絕的講著,誇張的用語讓他認為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我等等就要去上課了...佐助一個人在家搞、搞不好會.....我不多說了....我把我家地址給妳,但絕對沒有叫妳來看他的意思喔...」又故作悲傷的說著,接著默默的將電話掛掉,轉身走回房間對佐助招招手。
 
「哥哥走囉,自己好好休息吧。」接著便偷笑了一下,一邊關上門。
 
雖然說他燒事退了沒錯,但頭還是很痛很暈,而且也還是有點想吐,看來得在多睡一下才行。
就這樣,他重新閉上眼睛。
 
 
 
 
 
 
 
 
 
大約過了半小時之久,熟睡的佐助突然聽到門鈴刺耳的聲音。
 
現在是上課時間耶...怎麼會有人來拜訪呢?難道是鼬忘了東西回來拿嗎?
 
佐助搖搖晃晃的走向門口,心不甘情不願的將門打開,誰知道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他想都沒想過的人。
 
「櫻.......」
 
 
 
 
 
 
 
 
 
只見櫻雙手插腰,板著臉直盯著佐助「你.....沒事啊.....」
 
佐助愣了愣,為什麼櫻會知道自己感冒沒去學校呢?
 
「我....沒事啊...燒已經退了....」誰知這句話一講完,櫻的表情竟然變的更令人畏懼了「那個騙子.....」
 
 
 
 
佐助盯著櫻好一會兒,沒想到...她連穿便服都麼漂亮「近來吧....別站在外面。」
 
啊..糟了...他穿的那麼拉蹋...都被櫻看見了...「妳坐吧....我去倒茶...」
 
見佐助病厭厭的準備幫她倒茶,不知為何櫻心裡一陣火大,於是站起來將佐助拉到床上,一把將他推倒。
 
突如其來的舉動是佐助臉上一陣紅,他慌慌張張的對櫻搖搖手「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呀櫻...」
 
誰知櫻不理會他,逕自走向衣櫥,從裡面拿出幾條後綿被往佐助身上丟「蓋著。」接著將暖器打開。
 
「你給我躺回床上去,我去煮稀飯。」脫下外套,櫻瀟灑的走向廚房。
 
 
 
 
 
她命令人的功力,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怕呀...
 
佐助躺在床上,或許是櫻比較理解如何照顧病人,他覺得...現在這樣舒服多了。
 
咦...竟然櫻在這裡...就代表她沒去學校?
 
請假?還是翹課?不不不一定是前者。
 
可是她為了他請假....是不是不太好啊...害她沒聽到課..總覺得有點抱歉呢....
 
 
 
 
 
 
 
 
 
那個佐助的哥哥真是可惡,竟然騙她,還說甚麼佐助要死了,害她趕緊跟學校請假,還一路用跑的過來...
現在想想,自己真像個笨蛋...
 
輕嘆了口氣,櫻發現...在幾比想像中的還在意佐助,其實剛剛在路上,她還擔心的差點哭了出來呢....
 
這難道是因為....她對他....
 
不....不可能的,櫻甩甩腦袋,希望能夠清醒些。
 
稀飯...剛好完成了。
 
 
 
 
 
 
 
 
佐助聽見腳步聲,下一秒望見櫻端著熱騰騰的稀飯走到自己身邊。
 
「快點吃了吧....」小心翼翼的將稀飯端給他,佐助也輕輕的接過,餚了一匙,稍稍吹了吹,接著一口吞下去。
 
佐助愣了愣幾秒,接著緩緩的說出「好...吃...」
 
櫻只是默默的看著「沒甚麼,快吃吧....」
 
 
 
佐助點點頭,接著小口小口的扒著飯,兩人就這樣沉默了一會兒。
 
「櫻...對不起了....害妳沒聽到課,向妳們那種厲害的學校,一天不聽課就會差很多了吧。」佐助忽然間開口道,手上的稀飯也剛好吃完。
 
櫻只是默默的站了起來,轉過身緩緩地說「那種事...根本不重要...就算我不聽課,還是能夠考的比任何人都好。」
 
她接過空碗盤「而且.....」
 
接下來的這句話如蚊子般小聲,小聲道幾乎等於沒有說出口。
 
「就算是這樣...我也心甘情願...」
 
 
 
 
隔了三秒,佐助疑惑的望著她,好奇的問「妳...剛剛說甚麼啊..我沒聽到耶....」
 
「沒甚麼,好話不說第二遍.........我去洗碗...」她趕緊拿著碗離開房間,留下在意那句話到不行的佐助。
 
「她剛剛說的是好話啊....沒聽到真可惜....」佐助無力的躺回床上,要是剛剛能聽的更仔細一點就好了。
 
 
 
 
 
 
 
 
 
廚房,嘩啦啦的水生流到櫻的手上,但她現在更本無心去想其他事了。
 
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那種話啊.............?
 
「就算是那樣,我也心甘情願....」
 
 
 
 
她到底是....怎麼搞的啊......撫著柔軟的臉龐,櫻覺得自己已經快要陷入甚麼泥沼裡面了。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好、好可怕啊....
 
 
 
洗完了碗,櫻不想打擾正在睡覺的佐助,於是一個人走到客廳,默默的看起電視。
 
 
 
 
 
 
 
 
 
 
一天就這樣過了,當佐助又在次起來時,已是黃昏之時了....
 
而他的頭暈、想吐也完全好了..... 櫻呢?該不會回家了吧...
 
用力的起身,佐助走向客廳,發現電視還開著,而櫻早已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
 
「真是的...這裡可是男生家啊....竟然就這樣睡著了...」一邊說著,一邊幫她蓋上了棉被。
 
難不成櫻...在這邊看電視看了一整天啊.....他轉過身,忽然發絕家裡有些小小的不一樣。
 
本來亂丟在地上的雜誌整理好了,原本凌亂的櫃子也變整齊了,地板也亮晶晶的。
 
原來她...還順便打掃房子啦............
 
 
 
看著她可愛的睡臉,佐助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撫摸著她白皙的臉龐。
 
接著走到她旁邊坐下,打算等她起床。
 
 
 
不知道等了多久,只知道佐助等到快睡著之時,櫻緩緩起身,並柔了柔眼,睡眼惺忪的模樣讓佐助的心不禁加快了幾下。
 
「你....怎麼在這......已經不會不舒服了嗎......」櫻慢慢的問著,佐助只是點點頭。
 
望向時間,她趕緊起身「既然你病已經好了,那我就....先回家囉.....」
 
拿起包包走到門口,本來以為佐助沒打算留她,誰知道,忽然有雙大掌將他擁入自己懷裡。
 
是佐助。
 
這驚人的舉動令櫻不禁到抽一口氣「你....在....做甚麼呀...」櫻一邊張開朱唇說道,一邊輕輕的推著他。
 
沒想到這一推佐助不但沒放鬆,反而抱的更緊了,櫻憋著呼吸動也不敢動,只聽見佐助說道「拜託...先保持這樣吧...一分鐘...不、三十秒就好....」
 
這三十秒對櫻而言非常的漫長,但她卻....不討厭,只知道自己的心跳的很大聲,她好怕在這樣下去,這心跳聲會不會...被佐助聽到阿...
 
時間或許到了,佐助輕輕的放開她,趕緊轉身「抱歉....」
摸了摸自己的頭,他剛剛...到底在幹甚麼呀...就這樣衝過去,一定嚇到她了。
 
 
 
 
 
 
 
聽完佐助的道歉,櫻緊張的奪門而出,在門口不知為何腿竟然軟了下來,就這樣攤坐在門口。
 
 
 
 
 
 
「那個笨蛋笨蛋笨蛋.......」櫻兩手摸著自己羞紅的臉蛋「讓我心跳的那麼快...是想殺死我啊...
 
她明白她的心,被佐助給....
 
引響的很深很深。
 
 
 
 
 
 
《未完待續》
 
 
 
某茶廢言:
 
再半夢半醒下打完了第五章~~((灑花
 
眾所期待的漫博正緩緩接近~~我已經是不知如何說明我的期待之心了~~~~
 
一年之中我也看了不少新動漫,哀哀哀又要破產了.....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