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21:06:04★茶茶 ★

【佐助生日賀文】小星星 後篇

 

 

這是連續上次的佐助生日賀文喔

雖然不看也不會怎樣...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先看過上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mg_1030/post/1322324158 

 

 

 

 

 

 

「幫佐助開生日派對?櫻你瘋了不成?」

剛執行完艱辛的任務,櫻約了鳴人與卡卡西在一樂拉麵開了小組會議。

如現在所見,兩人正因為櫻所提出的意見感到十分訝異。

「嗯嗯...偷偷告訴你們倆個...其實去年的七月二十三日..也就是他的生日那天...他有回來過..」櫻怯怯的講出這一年來埋在心底的小秘密。

鳴人與卡卡西同時驚訝的回頭「真的假的!!他怎麼只找妳!!」鳴人擺出一臉不公平的樣子,臭佐助,難道他就不是他的朋友嘛...

「不、不是啦...他不是特地來找我的....別誤會...」 櫻慌張的搖搖手「是我自己偷偷跑去他家的..本來以為他不可能來的..結果最後竟然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真相一場夢...」櫻合起雙掌,臉上浮起淡淡的紅潤,彷彿回到那一天。

看櫻沉醉在回憶中,兩人不禁懷疑那是不是真的只是一場夢。

「所以這次絕對也要...讓佐助跟你們見面啦!!」櫻用力的拍桌子,一臉認真的說道。

兩人冒著汗,但閒著也是閒著..如果她所說的是真的,那也無妨。

「好吧..我們參加。」於是,兩人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參加了生日派對活動。

 

 

 

 

 

 

「好~既然決定要參加了,那就加油好好幹活吧~~~」難得不用出任務的日子,三人相約佐助家裡,決定開始分配工作,當然,主導者就是櫻。

她望了望四周,在心裡想了想「好,決定了,卡卡西老師負責佈置房間,鳴人負責先將房子打掃乾淨順便幫忙卡卡西老師,至於我........負責做蛋糕喔。」

「蛋、蛋糕?小櫻妳來做嗎?」鳴人疑惑的打量她一會兒,平常粗暴的櫻會做甜點阿?

櫻點點頭,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沒錯,自己作的才有誠意嘛...雖然我以前沒有做蛋糕的經驗,但是只要照著書上做一定沒問題的,而且我可是我們三個人裡面成功機率最高的呢~」櫻驕傲的撥了撥頭髮。

這時卡卡西心理有種不好的預感,一方面是擔心櫻作的蛋糕...真的能吃嘛...

再來就是....「你確定佐助今年真的會來嘛...?」

遇到這種敏感的問題,櫻愣了愣「會....吧...去年都來了...今年應該也..」

「搞不好只有去年是特別的日子呀..」再旁邊的鳴人無心的說了一句話,誰知這無心的話語,使的原本自信滿滿的女孩開始眼眶泛淚。

對喔.....搞不好只有去年...今年的佐助或許一點也沒有要回來的意思...

但她卻像個白癡一樣,自從去年他走了以後,就已經決定好今年一定要跟鳴人和卡卡西老師一起慶祝的...

但卻沒想到這個問題...今年佐助..會來嘛..

 

看著被自己一句話而引響到心情的鳴人這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趕緊上前安慰「啊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櫻....」

察覺到鳴人是想關心自己並且表達自己的歉意,櫻輕輕的微笑並且搖搖頭「嗯..我沒事...我相信佐助會來的..一定會的..」笑著,信心不知為何又再度恢復了,而且..比剛剛還更加堅定。

鳴人與卡卡西會心一笑,該怎麼說呢..以前那個愛哭的小女孩..好像長大了呢..

那麼,繼續努力的準備吧..

 

 

 

在超市,三人準備購買佈置房間用的東西,以及蛋糕的材料。

「我看看喔...麵粉、雞蛋、砂糖...怎麼這麼多東西要買呀..真麻煩......而且這麼多種麵粉,要買哪一種啊...不管..買最貴的...」看著櫻的自言自語,在一旁彩買彩帶的兩人不禁有點擔心,蛋糕對櫻來說..會不會太困難阿..

 

 

 

 

 

回到了佐助家裡,櫻進了廚房,圍上從來沒為過的圍裙,幹勁全湧現出來,將材料準備好,她生生的吸了一口氣。「好,放馬過來吧。」

 

「我看看..麵粉十克,雞蛋兩顆,砂糖兩匙..」櫻看著書,一邊試著將麵粉打開。

嗯..這麵粉的袋子..有點難開呢..

才不會認輸呢..可惡..

「啪!!」誰知道,櫻只不過比剛剛稍稍用力了點,麵粉袋就整個爆了開來,細細的麵粉就這樣散佈在空氣中。

「呀...」櫻叫了一聲,整個廚房跟自己身上全都沾上麵粉了啦..好討厭喔..「咳、咳..」吸入太多,開始咳嗽了啦...

在外頭佈置的兩人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冒汗,應要完成蛋糕,似乎還要一段時間呢..

 

「才、才不會放棄呢..」拍掉身上的麵粉,遠本滿滿一袋的麵粉只剩下一半,看來他剩下的機會不多了。

絕對會完成最好的蛋糕給他的,看著吧!!

但完成後,得好好整理一下廚房才行...

 

 

「哇..雞蛋破了了啦...」

「哇..砂糖不小心放成鹽了啦...」

「哇..有點烤焦了啦..」

「哇..奶油怎麼這麼難擠啊..」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櫻的叫聲也不斷傳來,早已用完房子的鳴人以及卡卡西偷偷看著櫻在廚房的背影。

卡卡西不禁低下頭「那傢伙..沒問題吧..」

鳴人露出淺淺的微笑回覆「一定可以的啦..而且老師你不覺得..今天的小櫻好像比平常更有女孩子的樣子嘛...很可愛呢..」

「是阿...認真的女人不論何時都是最美麗的,希望佐助可不要辜負她的心阿..」想到佐助,他又擔心起那傢伙到底會不會來了。

鳴人也點著頭,表前嚴肅的在心理祈求著「佐助..一定要來啊..我們會等你的..」

 

 

 

 

 

 

 

 

「終於、終於完成了啊~~」晚上十點多,廚房傳來櫻的歡呼聲。

重新做了好多次,終於做出了一個像樣的來了,原本只剩一半的麵粉,現在已經半點都不剩了。

好開心...經過那麼久的努力..終於..想到這,眼眶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太好了~小櫻~你成功了耶~」「真是費盡了千辛萬苦呢..對吧..」本來一直在身後偷看的鳴人與卡卡西走了近來,大家臉上都帶著微笑的恭喜櫻。

她闔不攏嘴的轉身「鳴人、卡卡西老師~~我、我完成了~你們看~」成就感大大提升的櫻炫耀似的將自己的得意作品展現給兩人。

「哇~作的真不錯呢~~不愧是小櫻~妳剛剛努力的樣子超可愛、超有女人味的~」鳴人傻笑著,一邊微微的臉紅。

櫻半開玩笑的假裝生氣「你是說我平常不可愛、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囉...」

下一秒,兩人同時哈哈大笑。

 

「對了,小櫻還沒看看我跟卡卡西老師的傑作呢。」鳴人繞到櫻的身後,輕輕的把眼前的人兒向前推「嘿嘿,就讓小櫻妳見識下吧,我們師徒兩聯手所佈置的房間,將將~」下一秒,櫻來到客廳。

「哇...好漂亮。」美麗的裝飾讓呆在廚房已久的她眼睛為之一亮,原本死氣沉沉的樣子彷彿換然一新,被彩帶給恢復了生機。

沒想到,他們兩個還不賴嘛「謝謝你們這麼幫我,我好開心。」說著說著,愛哭的眼睛又再度泛起淚水。

怎、怎麼連這樣也讓她想哭啊「啊啊~小櫻啊~~這點小是不算甚麼啦..」

 

看著眼前的兩人,卡卡西喵了喵櫻充滿麵粉的身體,以及慘不忍睹的廚房,於是走到櫻的身邊輕拍了下她的背「抱歉打擾了妳的感動時間,但櫻還是先去洗個澡好了,看看妳自己現在是甚麼樣子..」

「可是...廚房..」不等櫻說完,卡卡西就立刻接了話「這妳就不用擔心了,交給我和鳴人吧。」一邊說,一邊把想要悄悄逃走的鳴人一把抓了回來。

「我們兩會幫妳打掃乾淨的,對吧..鳴人..」「可是卡卡西老師..我很累耶..」鳴人小聲的在他耳邊說道,但櫻還是聽的一清二處「哎呀..是男人就多做點事,走囉。」也不管鳴人願不願意,卡卡西逕自帶著他向廚房。

看到眼前這對半拖半拉的師徒兩,櫻不禁感到欣慰,好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老師及朋友。

 

 

 

 

果然,洗個早還是最舒服了,原本被麵粉用髒的肌膚經過水的沖洗滋潤後,變回原來的晶瑩剔透。

一踏出浴室,她看見打掃完廚房的鳴人與卡卡西就這麼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櫻笑了笑,走過去幫兩人蓋上棉被,今天真的是辛苦他們了,她很謝謝他們願意陪他作這種不一定有結果的事。

剩下的,就是佐助的到來了。

 

櫻將蛋糕放在桌上,自己則坐在椅子上,一邊看著自己所作的蛋糕發呆,一邊默默的等待佐助的來臨。

望向時鐘,十、十一點多了..去年就是在這個時間來的,現在....怎麼還沒出現呢..

該不會...真的不來了啊..

別開玩笑了,今天做了這麼久的事就是為了他耶,要是他沒來,這一切有甚麼意義..

不管,她要繼續等下去,她要一直等到他來,不管多久。

 

 

 

堅持了好一會兒,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櫻覺得眼前依片矇矓,糟糕,睡意找上她了。

但..要是佐助在她睡著的時候來了怎麼辦呢..

不、不能睡..

雖然下意識告訴自己絕不能睡,但眼皮卻一直不爭氣的緩緩合起。

 

 

睡吧..睡一下下就好..五分鐘..不,兩分鐘就好..

就這樣,雙眼緊閉了起來。

 

 

 

 

 

在次掙開眼睛時,外面已經亮的不像話,已經..是早上了..

今天是..七月二十四號了..

櫻環顧了下四周,鳴人與卡卡西老師仍然相甜的睡著,四處也沒有人來過的痕跡。

佐助他...沒來啊..失望在心理蔓延開來。

作了這麼多的準備,這麼辛苦的準備蛋糕都是為了他。

結果壽星卻沒來。

 

慘了...眼淚又來了..討厭,明明告訴過自己就算他沒來也絕對不能哭的...

可惡、可惡...討厭啦...

櫻蹲了下來,忍不住的淚水終於宣洩出來,就算再怎麼想隱藏,櫻這人永遠沒辦法做到的事就是

假裝堅強、假裝無所謂。

 

但,哭也許是發生奇蹟的轉捩點,今天櫻驗証了這件事。

門外..有動靜..是..佐助嘛..

如果真的是的話..被他看見她在哭...一定會..很尷尬。

下意識的,櫻座回椅子上,假裝自己在睡覺。

 

門開了,果然,真的是他。

悲傷與失望被開心喜悅取代,櫻默默的繼續趴在桌上,裝作自己正在睡覺。

 

 

 

 

 

 

「我就知道,今年果然也在這啊..櫻。」熟悉又許久不見的聲音傳進自己耳裡,偷偷的瞥一眼,佐助正望著以為正熟睡的她。

來了,真的是他。

「房間真是漂亮啊..啊..竟然連鳴人跟卡卡西也來了。」佐助一個人自言自語著,一邊巡視著自己許久未見的家。

最後,走回櫻的身邊,忽然瞥見她身邊的蛋糕「這蛋糕..怎麼做的歪七扭八的啊...難不成是櫻自己作的?」

什麼歪七扭八啊..看到她辛辛苦苦做出來的蛋糕地依個反應就是這個?

「哼..沒想到那個怪力女人竟然也做了這種東西啊....她也有女人的一面啊..但一定重做了很多次,耐個笨ㄚ頭不可能一次就成功的。」

這些話櫻越聽越火大,一是因為她努力了這麼久他竟然這樣說,二是因為她所說的都是真的,她的確是重做了很多次。

「哼..這些話被她聽到一定會很生氣的..」「你也知道啊..」不爽到極點的櫻拍桌而起,佐助則是不為所動的輕笑了起來「終於起來啦..我還想妳到底要裝睡到甚麼時候啊...」

難、難道佐助一直都知道自己在裝睡,才講那些話的嗎?想到這,櫻不禁滿臉通紅。

 

 

 

 

 

「呼..接下來的..才是真心話。」輕嘆了口氣,佐助凝視著櫻「眼睛腫腫的,剛剛哭過了吧..」

不等櫻回答,他一步步的接近她「是為了..什麼呢..」

這傢伙..好過份....又想玩弄她了...「你明明知道的還問我..怎麼現在才來,你的生日已經過了耶..

佐助輕輕的在他耳邊說著「對不起..我來晚了。」

被這麼溫柔的佐助對待,櫻心裡有股暖流流過,正打算開口說些甚麼時

「嗯..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聽到講話聲,好吵喔..」原本正在呼呼大睡的鳴人揉揉眼,下一秒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的向「佐、佐助..」

佐助則是別過頭,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好久不見啦..超級大白痴。」

鳴人不敢相信的捏了自己的臉「這是夢...這一定是夢..哇..好痛..這不是夢耶..卡、卡卡西老師你快起床啊..」

「嗯..發生甚麼事了..喔..是佐助阿..好久不見了..」卡卡西老師異常冷靜的打了聲召呼。

鳴人疑惑的望著這位見到許久不見的學生但卻一點也不激動的老師「咦?老師你怎麼一點都不驚訝啊?」

卡卡西則也一臉疑惑的望著鳴人「這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只不過是見到佐助而已啊..」「怪人。」

 

 

「什麼啊..你們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還是一樣蠢。」佐助座了下來,隨手拿起蛋糕「來吃吃看吧。

就這樣,大家都拿到蛋糕之後,決定一起吃下去「三、二、一,開動。」

「嗯...好好吃喔~~小櫻~~妳真是厲害欸~」鳴人首先開心的裂嘴兒笑,櫻看見大伙兒臉上都擺出'''好吃'',覺得自己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臉上的笑容,比誰都燦爛。

 

 

好快樂,就像回到了當初的第七班一樣,這種感覺,要是能一直在就好了..

 

 

 

 

 

 

 

「櫻..我還有任務,要先走囉..啊..鳴人這傢伙要跟我去。」過了一、兩個小時,卡卡西起身,一手抓住了鳴人「咦?可是我還不想走欸..卡卡西老師..」鳴人是著掙脫,但卻無能為力「少囉唆,都不會看一下氣氛嘛?」

臨走前,卡卡西輕輕喵了眼兩人,接著微微一笑,拉著毫不知情的鳴人消失了。

一瞬間,房裡只剩下佐助跟櫻。

 

 

 

單獨兩人啊..是說真心話的時間了吧..

「佐助..能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喔..」櫻低下頭,不容易有兩人獨處的機會,她想跟他好好聊聊。

佐助走進,伸出溫暖的雙臂,緊緊的將眼前的人兒擁入懷裡「我也..是阿..」

突如其來的擁抱,使櫻心跳加速並且動彈不得,沒、沒想到佐助會這、這麼主動.....

過了一會兒,櫻才輕輕的,回抱起佐助「佐助.....你可不可以..別再離開我了...」不知道為甚麼,被佐助有種很安心的感覺,但是一想到這種感覺很快就會消失,心中就充滿不安。

看著櫻顫抖著拉著在己的雙手,心中難免傷心不捨..但是..他..「對不起...櫻..但是我..只能每年的這時候,才能回來..對不起、對不起..」

了解佐助的苦心以及歉意,櫻心裡雖然不捨,但也好過了許多「既然這樣,那這少走前,可以...吻我一次嗎..」

下一秒,佐助霸道的吻了上去。

沒想到來的這麼快的櫻也閉起眼睛,享受這份甜蜜。

深長的吻之後,本來想再進行下一步的佐助卻被櫻給推開。

「還、還不行..我還沒準備好..」羞紅著臉的櫻,向後退幾步。

雖然有點失望,但如果不願意,他也絕對不會勉強的。

「可、可是如果是明年的話..搞不好就準備好了..」櫻害羞的抬起頭「所以明年,你一定要回來完成還沒做完的是喔..」

佐助愣了愣,接著露出比誰都還燦爛的微笑「嗯,說好了。」

 

 

 

明年也一定,要來喔。

 

 

《完》

 

某茶廢言:

感覺草草結束了..實在不知道要打甚麼呀...

當然明年的佐助生日不可能再打一樣的啦...

話說我很期待新的劇場版呀~~

可是聽說火影要完結了...這部陪伴我多年的動漫...

好捨不得阿><

可是今天我想說的還是..

 

 

佐助生日快樂阿~我永遠愛你~~:))

(悄悄話) 2012-10-03 23:50:39
小k 2012-07-24 17:40:44

哈哈~~~K我來啦!!!
恩...因為茶茶的關係我才發現原來昨天是佐助的生日呀> <
真是!我太遲鈍了呀

茶茶加油吧!!!

版主回應
恩恩~好久不見的K大~
唉呀呀現在有發現還不算太遲啊~
不要緊的喔><


嗯嗯我會加油的~
2012-07-25 23:38:38
落羽。 2012-07-24 16:11:57

茶茶的文筆進步很多了。
士隔半年相見,汝已非當初那吳下阿蒙了。
可喜可賀是也。

然後,好久不見啦!我是翎羽唷!
雖然前些日子事務纏身,但現在我回來了!

這篇除了有些錯字之外,大致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對於情境的描寫也相當的到位,就連我也起雞皮疙瘩了呢!
真得是進步了很多喔!加油!

版主回應
咦咦咦~真的嗎><
我真的進步很多嗎~~
被稱讚我好開心又好害羞喔~~


恩恩..真得是很久不見了呢...
歡迎回來喔~~((燦笑


錯字..連我自己都很難發覺呢..
哈哈真的嗎~~唉呦我又害羞了啦((搞屁
謝謝大大的稱讚!
我會努力的><
2012-07-25 23: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