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5:25:26★茶茶 ★

【佐櫻短文】幸運草的邂逅

 

 

四片葉子的酢將草,是幸運的象徵。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它被稱為我們所熟悉的幸運草。

 

 

你相信它真的能帶來幸運嗎?我可沒有實足的把握說它有喔。

這種東西可是看個人的呢。

 

 

 

 

 

 

「小櫻~我跟你說喔~聽說阿..........」在夕陽西下的放學時間,我跟井野並肩的走在一起,一邊談論最新的八卦。

因為這次的八卦實在太勁爆了「什麼?真的嗎!!?哇............!!!!!!」忽然間,我失足跌落,從岸上滾到河堤旁。

「阿~小櫻!你還好嗎!」井野嚇的睜大眼睛,一邊喊著我的名子。

 

 

 

過了幾秒,我努力的爬起,一邊跟她揮揮手「我、我沒事!!」

井野爬下來,扶起我「哇~真是的!你在搞甚麼阿.....弄得全身都是土,看看你自己的手。」

我按照她所說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天阿~我神麼時候抓了一把草阿~

不過,仔細看,裡面有一朱草好像長的不太一樣呢?

於是,我將那一草拿起來仔細端詳,發現了一件神奇的事。

 

天阿~這不是人稱幸運象徵的幸運草嗎?!!

竟、竟然落到了我手裡!!難道好運之神要降臨於我身上了嗎?!

我果然上被子燒了好香!!

「哇~是幸運草欸,我第一次看到......」突然,井野湊過來一起看。

我一手把它擋起來,一邊吐出舌頭說「這可是我撿到的呢~才不會讓你呢~勒~~」

她皺了皺眉,表情不爽的手插著腰「哼,我才不要勒~如果是小櫻妳撿到的話一定''帶塞''~」「妳、妳說甚麼~......」

我握緊拳,狠很的指著她大罵「妳等著瞧吧井野!這個幸運草一定會讓我帶來幸運的,我跟妳保證。」

她不以為意的說了個隨便,我們就這樣繼續踏上回家的路程。

 

 

 

 

回到家以後,我拿出已經被我洗乾淨外加曬乾後的幸運草,凝視著它。

「雖然我是那樣跟井野說的,不過這種東西真的會有用嗎.............」

說到底,這搞不好只是種迷信而已。

 

 

「不~春野櫻~妳沒聽過''心靈則靈''這句話嗎?!!只要妳絕得它是真的,它就一定會給妳帶來好運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對了~把它作成吊飾好了!!」

於是我花了兩個小時把它作成吊飾,並且把它掛在書包上。

恩恩~我做的還真不錯阿~這樣我就能隨時看到她了吧~

 

 

 

一直以為它是幸運的象徵,誰知道?它竟然是個惡夢的開始。

 

 

 

 

 

 

 

 

 

 

「哇~~~現在幾點啦~~」今天,我竟然睡到自然醒,看看鬧鐘,靠~已經上課快兩個小時啦~~

我隨隨便便的梳洗,然後沒命似的衝向學校。

 

下場果然夠慘。

被罰站了一節課,超了兩遍的課文,外加同學嘲笑的眼光。

 

我不禁懷疑,幸運草,真的會帶來好運嗎?

 

 

 

悲慘的事才剛開始而已呢!

中午,大家都在開開心心的吃飯時,我才赫然發現,早上因為太趕,竟然把便當放在家!!

而井野那傢伙竟然說甚麼要幫我減肥,午餐打死都不分我吃一口。

今天早上也因為太晚起床而沒吃早餐阿~

可惡,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我不禁又開始懷疑,幸運草,真的會帶來好運嗎?

 

 

 

呵呵,還沒有結束呢~

 

下午,因為肚子餓所以精神力不佳,考試考了個二十分,靠~這可是我春野櫻從小到大第一次不及格阿~可惡!

 

還有,上體育課的時候,也因為沒力氣跑步跑了個最後一名,我竟然輸給全班最胖、跑步最慢的人~未來在野台不起頭了阿~~

臭井野,竟然在一旁給我幸災樂禍!!

 

我不禁真的要懷疑,幸運草,真的會帶來好運嗎?

 

 

 

 

 

 

 

今天是我最慘的一天了。

我放棄,我決定相信幸運草只是個迷信,而且其實很帶塞。

回家我要狠很的把它塞進垃圾筒裡!

 

放學時間,一身狼狽的我連井野都不等了,一個人拿起書包就跑。

拜託,我不想在遇到甚麼慘事了,我受夠了~

 

 

我跑阿跑的,終於氣喘噓噓的停下來休息。

這裡式足球上練習的地方阿~很好,我就快出校門了。

 

於是我慢慢的走,我就不相信還會遇到甚麼慘事。

「小心阿~」忽然,一陣聲音從足球社裡傳來,我知道它在警告我。

「小心?小心甚...哇~」我正轉身,連話都還沒講完就被飛來的足球給正重臉。

原來,剛剛那個人是叫我小心球阿.........

 

接下來,我開始絕得頭好昏,站不起來,只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位穿著足球員衣服的帥哥走了過來。

「抱歉,還好嗎?」他用充滿男性魅力的聲音緩緩的問我,但我頭真的很昏,於是我沒有回答,就這樣昏了過去。

我真是慘,幸運草果然不會帶來好運。

 

 

 

 

 

 

 

 

「嗯.......這、這理事哪裡阿?」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看看四周。

嗯.....頭腦好像清醒了很多。

忽然,我聽到了一個男聲的聲音「妳醒啦,.......這裡是保建室。」

聽到有人回應,我立刻坐起來,仔細看,是剛剛那個打到我的帥哥。

是他送我來的嗎?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他結結巴巴的摸著頭,臉不好意思的別了過去。

哇~怎、怎麼會這麼另人心動阿~被、被他打道貞的是我的福氣~

我忍住心裡想撲上去的衝動,笑笑的搖搖頭「沒、沒關係啦~我還要謝謝你送我過來呢~」

「喔......是這樣嗎......」過了幾秒,他提起一包東西遞給我「給妳.......這是妳得書包,我看妳好像也不用在休息了~趕快回家會比較好喔~」他溫柔的說著,於是我開心的接過書包,不過,他無意間喵到我的幸運草吊飾。

「這是........幸運草?」他仔細的端詳著

「其實我是在想說它能不能帶來好運啦......」但結果好像........

.

.

.

「............噗.............」

 

阿~他、他竟然在笑我........我真丟臉,被他看到著麼幼稚的東西..........

「阿~你要笑我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這真的很幼稚。」我紅著臉,不敢直視他。

 

 

「甚麼阿?並不會幼稚阿~」

「咦?」可是你剛剛在笑阿

看我不解的''咦''了一聲,他繼續開心的笑道「因為我阿~也很相信信運草能帶來好運喔.......」

「我會笑,只是因為妳還真可愛。

可、可愛........我還是頭一次被男生稱讚........

看著他開心的笑臉,原本我羞紅的臉也不知道為甚麼跟著笑了起來。

 

 

 

「妳叫.......甚麼名子?」「呀~?春、春野櫻!!」

接著,他走過來摸摸我的頭「我是宇智波佐助,以後請多指教...............我看過妳喔,妳是不是每天放學都會經過足球社?」「阿......嗯......」我又害羞的低下頭了......

「以後放學時如果不介意,可以來找我完喔。」他笑著說,而我也開心的答應。

 

以後..................感覺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喔。

 

 

 

 

回家後,我拿起本來打算丟掉的幸運草,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雖然上課的時間都很慘,可是,現在我又相信它是幸運的象徵了。

 

因為,我遇見了你,多虧有它。

 

 

《完》

 

某茶廢言:

短文又來了喔~~~開心阿開心~

話說今天是聖誕節喔~~茶茶在這要祝每一位大大聖誕節快樂~~

新的一年就快要到了呢~我認識pc的大家也快一年了。

感覺時間過的飛快阿~~想當年的我((時光道流中

哈哈~反正,新的一年,茶茶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火影跟佐櫻的喔~~

祝大家一切順利喔~~掰((招手

(悄悄話) 2011-12-25 17: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