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01:46

2/15

這天金主大人托付了我一個重責大任 要我幫他繳學費
天阿 我想我終於被承認長大了
可以自己一個人帶著接近三萬的鉅款出門去銀行了
開始換衣服(應該要穿好看一點 來紀念一下)

媽:你要去哪裡? 毛:幫哥哥繳學費阿
媽:阿唷~危險啦 要去哪繳?你知道路嗎?走路要小心 包包要放在手旁邊嘿!
毛:吼唷 哇災啦 哇攏這麼大了

過了不久 換好衣服後 發現媽媽也換好了衣服...

媽:還是我去好了 外面又冷 你又沒交通工具
[我我...我可以走路阿] 媽媽從上到下掃視了我一眼
[我看還是我去好了] 說罷 順手從我頭上拿下我才戴過一次的小紅帽
[這頂借我戴]伴隨著關門聲 於是我默默的回房間開始玩起惡靈古堡 大開殺戒

晚上 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到情人就像我新買的洗面乳一樣
外面標示著深層滋潤 強效保濕 徹底潔淨
情人說會不離不棄 愛你伴你一生一世 其實用過後 了解後
很多事並不能像剛開始說的那麼美好 那麼夢幻
於是我們停止使用 分手 等皮膚復原 等傷口癒合
於是再次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與承諾會愛自己一輩子的情人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