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00:09

情人節


情人節 情人節 情人節 情人節....

其實情人節也沒那麼討厭 待在家裡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晚上的時候去屈臣氏逛逛 順便買個洗面乳

瞬間3點鐘方向有一股妖氣逼近!!一個年約40歲的中年專櫃婦人朝我走來

人未至 聲先到 開始劈哩趴拉的跟我介紹他們的洗面乳有多好多好

我用冷漠的微笑婉拒了

轉了身離開他的視線 過不久又來糾纏 後來在他的三吋不濫之舌下

我買了 哈 想說偶爾對自己好一點

不是因為情人節喔 畢竟面子也很重要的


今天想為一個朋友點播一首歌 粱靜茹-給未來的自己

願他在往後的休憩中 能在歌聲中找到一點憑藉的力量


最近很多我常常去看他們日記的人 都無聲無息的關板了 真是失落

希望他們是太忙而關板 而不是那些令人難過的原因

365天之中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七夕 聖誕節 跨年 只佔了五天

生命中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 親愛的你們 別太難過了 ^^

上一篇:越簡單 越困難

下一篇: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