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08:15

多事之夏

這個禮拜 很多事情

幾乎是天天出門

朋友約出去玩 聊天 戲水 夜唱 通通來

更絕的是 都愛挑我沒錢的時候call我 = =


13號夜唱到快六點 

還不能回家 因為門裡面有上大鎖 標準的有家歸不得



大毛還唱到忘情 酷





中午12點半 一行人又要直衝白沙灣

我不敢跟家人說..............因為今天是


農曆的七月初一 = = + 講了應該會被五花大綁丟到儲藏室裡關起來....


大家玩得跟瘋子一樣 好像第一次見到海邊的感覺 = =


還抓著警戒線的繩子 大浪來時就玩浮屍遊戲


我整個看傻眼 @@


玩到六點 整個無力 = =
太陽也要回家了~~~

晚上還吃了涮涮鍋

到此 我宣布 荷包淨空~~ = =



隔天 立刻跟朋友上山搞新生的事


很煩 弄很久 又沒幾個人來幫忙

打電話給新生 還要用自己的手機打 = =

整個虧本到了.....


下山 還下起大雨 陽明山又小淹水 一堆蚊子 整個火都來啦 >︿<

晚上跟班逛街 雖然有點累 但是心情有不錯  然後 又沒錢 = =

還有在電視上看到以前高中的化學老師 蕭志堅

他整個裝得很正派 XD
系學會開始忙了

學費漲了

新生來了

颱風來了

要開學了

沒錢花了

打工少了

所以就..........



有點疲倦了 好累

上一篇:change

下一篇:越簡單 越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