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1:08:30琰(鬯)

本該如此




沒有怨言,本該如此

但是說不難過是假的(我現在不是指慶太的緋聞,而是自己的是(笑))

反正一定會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就是明天(應該說今天XD)



本就會走,但還是懷念(淡笑)



佯裝起來的笑容,只是希望妳們別擔心(笑)
反正我消失了也不是什麼很大的消息啦…所以各位別亂想唷XDD
總之大家都要笑著就對了,也許很多事情會不知道…
但是還有手機,我都在的~~(某姊~你要讓我打電話唷!!別花太多自己的錢了Q口Q)

其實現在也確不確定他會不會消失
有可能三樓的還在,不過機會很小就是了(笑)
頂多等到假日飆車到同學家去
不然就等著我回來吧(笑)

雖然會有點寂寞…網路真是個讓我快樂的東西
在這裡我找到很多跟我一樣、會聽我心聲的人
所以有點難過是一定的
可惜的是我不能一起慶祝紅櫻的兩週年快樂
不能聽來特的歌聲(啥),我亂說的XDD
還有小NA的新文
不能讓血糕姊聽我抱怨

雖然好文少看一點,喜歡的東西的事情少知道一些
但是要是能換來更多的東西,也許就是必要的吧(笑)


謝謝血糕姊陪我這個晚上(抱緊緊)
有人在這時陪我真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