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3:16:03琰(鬯)

遲了很久的感想

這幾天才把嵐的VCD看完,我真是的不襯職的嵐放(泣),還請各位櫻相大姐別打我阿(炸)
看完後真的覺得只有嵐才能給我這樣的感受,我說真的!(現在才想來狡辯XD)
而且那種感動,是連小風都無法帶給我的,從前年的how’s it going,一直延續到現在,套句血糕姊和我說的,那就叫愛!!XD

開頭就很讓人驚嘆,比跳出棺材更有看頭,不過讓我一個勁想睡覺是怎樣XD,不過在他們五人出場時睡意變全然消失…(笑)

五個人的power全開,在場的歌迷也是,連看著螢幕的我不禁也high起來,看著他們一首又一首,雖然舞姿比不上小風(小小聲),但那種活力那種能夠讓全場陷入瘋狂的氣氛,真的很厲害

每個人獨特的腔調,唱起歌來都有自己的感覺,隊長的solo舞力全開,配上他本來就很棒的美聲,真的感覺的出他對自己solo的用心,翔的則是很有自己的感覺,有種不服輸精力旺盛的感覺XD,不過這次怎麼沒有色色的味道XDD(被翔打死),我還想看那個在旅館裡的漂亮"女人"阿XD,柴犬的一直不走其他風味(是說看到他在solo上跳舞這才奇怪吧XD),上次的歌曲我很喜歡!五首中我最喜歡的,這次的就還好…但他的聲音唱起抒情歌真的很好聽(笑)

雅紀的一直都很棒,雖然他的聲音不是很優,但那種聲音唱出來的感覺就是好可愛好可愛!!!>/////<,而且歌聲感覺進步很多,越來越有自己的味道了(甜笑),前面的舞蹈很驚人,很喜歡看著穿和服的他,異常的美阿阿阿(其實他穿什麼都美…(小小聲))而且,媽媽我看到他露點了XDDD,而且還是不小心截到了(但沒有把他存下來了),遇到自己本命就話很多,我也沒辦法XD

最後的是潤!媽媽我好喜歡這次他的solo阿阿阿阿阿(這人又再亂叫),尤其是歌詞,而且那種的曲風一直很讓我喜歡,後面四個人一起出來的時候,感動溢滿了全身(笑),而且這次潤的聲音好多了,感覺也自然多了~~~叫機器人敎我把聲音檔弄下來,我要天天聽到爆!

舞蹈的地方在後面最讓我驚訝,這次他們的舞蹈特別的多XD,尤其是a Day in Our Life到RIGHT BACK TO YOU,那裡的舞蹈很華麗而且超有看頭,雖然感覺有人很像跟不上,但不減他的強烈氣勢XDD

MC的部份很好笑XD,不過幕後花絮看的不怎麼喜歡,因為都在上車下車(炸),比較少看到他們胡鬧了(死),可能是喜歡看他們有朝氣在一起搞笑的樣子,所以就感覺少了點味吧…
其實看完VCD,我真的覺得翔二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口=真是給他亂恐佈一把的,潤相感覺怎麼也有趨勢(←這個好!炸),不過雅紀的笑容倒是很棒倒是真的,尤其是他和翔對看,然後笑出來的時候,好美阿阿阿阿阿阿(大叫),之後就感覺他心情很好(不,應該是我看的心情很好),笑的特別燦爛!所以…櫻井翔你禁慾啦(炸),這樣才可以瘦阿阿阿阿,一舉數用,雅紀我可以叫潤幫你保管(叫他把雅紀吃光光),你不用擔心XDDD


瘋也瘋完了,我一天的獨自生活也快結束了,突然覺得好無奈是怎樣,想起第一次看嵐的VCD時我興奮的整個身體都在抖(炸),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因為喜歡他們而高興,因為是他們所以相信,我愛雅紀!!我愛嵐!我更愛櫻(潤)相XDDD!!



突然覺得說的沒錯,名模組一個好!我愛對雅紀溫柔的潤阿阿阿阿(僅此部分*被打死)



好潦草的遲來的嵐CON感想XD,都是自己在亂炸XDD

PIC為互望畫面,但我沒把雅紀截出來XDD,大家都知道嘛!他是大美人!!我願意跟從他XDDD(雅紀:我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