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2:03:16琰(鬯)

-1天





為什麼會打-1天呢,其實主要是再多一天就一年了
是阿,一年了,感覺是那麼的漫長卻又覺得簡短
我已經有點忘記我為什麼會想用報台,甚至讓他放了364天,邁向那個365呢
雖然說系統不好用,但還是用了,其實也有想要換台的心情
但還是在這繼續窩著…


想想到底建這個是要幹麻,我想到最後…應該只有倆個字「發洩」
因為對生活有太多不滿(那時的自己很不懂得控制情緒)、也僅僅只用自己的想法去觀看別人,雖然現在沒有改變很多,但至少這樣一路看過來…


我覺得我變了


不論是文的寫作方式還是自己的成長,我都覺得我和去年2/20後的我不同
本來只會大放厥詞宣示自己的孤單到現在認清事實、甚至能比較體諒別人、先去思考何謂真相之後再開口說一句話


也許旁人覺得我沒有什麼改變,那也許是你對我還沒認識的太久吧
有些事情真的日久就瞧見的,我也不能說什麼


這裡是個私人領域,難免會有很多私人情緒,謝謝某些人總會把他看完、然後給我一個關懷(抱)
這裡的人來了又走,但我知道有些人一定不會忘記他,就像我沒忘記他們一樣
這裏也許沒有下一個一年或者更久遠的時間,但這裡我不會忘,他是我的家之一


有些人可能不懂我再寫什麼,但那仍是屬於我的
懂不懂不關我的事,那是因為你不懂我因什麼而感傷
如果熟人想知道我會說給他聽,畢竟熟人就是不一樣(笑)


當然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的產物,可能小睡一下就會忘記他怎麼會突然放上來XD
當然這個要解釋就有點難度了,我無法再次重返那時的心情,我不敢



總之20號可能會是個歇斯底里的一天(炸),不過那天很像要陪別人去買漫畫XD
我也想開香檳在MSN上大開聚會,可是真正知道我有報台的沒幾個
更別說是會回去看的呢(笑)

當然有我就好了,不管有沒有人來看,我都在…我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