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3:43:38小部落格

松了一口氣

  王西西有些措手不及,他現在真的在自己家的樓下嗎?她感覺自己的神經器官出問題了,不然為什么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身體內部的悸動呢。   “那我馬上下去。”她盡量壓抑著聲音里面的興奮。   掛掉電話,老媽還沒有從廚房出來,老爸的春晚正看到一個小品,他在哈哈大笑。   她定了定神,“咳咳,爸,我出去看煙火了,一會兒就回來。”   “好,去吧。”老爸坐在沙發上看都沒看她一眼。   她匆忙拿起外套,換上鞋子,“爸,記得跟我媽說一下啊,我就在咱家附近。”   “知道了。”   王西西關上門,松了一口氣,想到古傲還在樓下等著她,她的小心臟又跳得激烈了點,兩個樓梯兩個樓梯的邁下去,恨不得腳下生風,馬上飛到他身邊。   他站在樓下小區的對面,穿著一件黑色的風衣,面朝自己,頭發被微風吹得有些凌亂,散散地遮住一部分額頭,煙火在他的背后升起,在天空中很高的地方炸出五彩繽紛,照亮了整個城市的上空,他的臉也傲,你要記得你說過的話啊,那次我發燒的時候,你說除非我不要你,否則你不會離開我的。   你一定要記得。   喜歡這件事兒,真的很不容易說清楚啊,你說我們明明是兩個陌生人,怎么就會互相吸引變成戀人呢,尤其是你怎么會喜歡上我的呢,我現在還是對這一個問題很好奇。   你知道李靜喜歡宋森然,可是你知道宋森然喜歡我嗎,一直都怕你多想,所以沒敢告訴你,我也知道你最終會有一天會知道,到那時你不能怪我不告訴你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這半年來李靜一點一點在變化,變得更——怎么說——更女孩子,也更野了。   我想這可能跟她的家里有關吧,她十一的時候跟我說過她家里的事情,她媽說她不是她的孩子,不過我想可能是為了跟她爸置氣吧,她爸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大同服務站  沙發工廠  

上一篇:后來怎么樣了

下一篇:花浮影有些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