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3:41:23小部落格

后來怎么樣了

第八十二章 除夕(一) [本章字數:1953 最新更新時間:
  今天可以不看書了。
  其實對于看書學習這件事,王西西并不像其他的同齡人那樣表現出很大的抗拒,她的一貫宗旨是,反正也無事可做,還不如看書。
  但是現在的生活比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學習不再是一件打發無聊時間的事情了,她在學習的時候會突然想到一些人和一些事。
  在看物理的時候總是會想起突然出現在教室窗口的賈曉亮,上次他的話還沒說完呢,西西很想聽下面的故事的。
  后來怎么樣了,他們沒有在一個初中,然后呢,直覺告訴她他們之間還有然后的,不然那天怎么會在教堂門口看到他倆一起。
  王西西下午一直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上播放的歷年的小品錦集,順手接著響起的電話鈴,都是拜年的電話,而且下午大多是爸爸公司的同事。
  在大人們面前,王西西一向是個乖巧懂事會說話的孩子,她努力用甜甜地聲音說著:“叔叔,您等等,我去幫您叫我爸。“好。”她伸手接過他的手機,按了幾個熟悉的鍵。
  嘟——嘟——幾聲之后,電話咔嗒一聲被接起,王西西急忙先自我介紹:“媽,我是西西。”
  “王西西,你個不著家的,早上出去也不說一聲,中午了還不回來……”
  王西西把手機拿到離耳朵最遠的距離,鄭忠琴的聲音隱隱約約地使手機微微顫動,她抱歉地看著古傲,笑了笑。
  古傲卻走過來,用手揉了揉她的頭發,好看的桃花眼在陽光下瞇成了一條縫。
  感覺到手機中不再傳出來說話引起的震動了,王西西才把手機拿到耳邊跟老媽解釋:“媽,是這樣的,我出來之后半路碰到了一個同學,就跟同學一起玩兒了一下,中午一起吃的飯,您別擔心了,啊。”
  向您推薦:黏土公仔  廣告筆  BOTT  

下一篇:松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