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4:26:04圖圖

新新生活

揮別西部三個禮拜

回家了


好像
好久沒有這樣沒回家的經驗了
上次如此

大概是當兵末期
SARS風暴所造成的

所幸
一切已過~~~

這是我回台中時夜晚時分所拍下的市政府前景象
模糊
但能告訴你的是
有新人在前面拍婚紗
夜的婚紗
有夜的味
回台中
禮拜六夜

決定到大姐家烤肉
倒不是一定得吃烤肉才算中秋
只是
大家難得一聚
所以就烤肉去吧~~~


今晚特別的是
在頂樓加裝個帳篷

讓想度過難忘的搭帳篷夜地人
有享受的機會

我也盛逢其會囉

這是帳棚的模樣
大姐說
這是九二一後買的
看看日子
居然是九周年紀念日


這樣的夜
有許多期待
我也等到一點四十七分後

才確定入眠
一早的清晨
有點昏濛

中潭公路(草屯往日月潭的路上)

車依舊競速
天色依然
不開

想起上頭的災區民眾

我想老天爺也不大開心

附註一提
頂樓睡帳篷的經驗煞是難得

但並不易入眠
因為即便是半夜
車子依然呼嘯
但是感覺對了
其他的事
我想就將就吧~
2008-09-22 15:57:45

頂樓搭帳篷睡覺~~還真的挺特別~
就怕風風雨雨颱風豪雨,頂樓的帳棚巖然成為鵝鸞鼻的高高燈塔了(因為吹上天飛走了,也明白這段你看不懂,也不強逼)

恩~也該~~

看來你星期一可以PO 格and 上線
看來
煞是極涼~~~~


不失一種氛圍

版主回應
高招是你
腦殘是我

搭帳篷
還挺酷

我可以上線
還能貼文章
不是我太閒
而是科技日新月異的功勞

今天涼涼
又極度充滿濕意
不舒服

但是總是跨到禮拜二了
總之
離理想近一些了~~
我想這句你也不懂

哈哈

皆大歡喜~~~
2008-09-23 09: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