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27:46圖圖

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猶記得兩周前
還是準備前往墾丁的倒數計時階段

現在
早已經快把那段時光給忘了~~~


不過
記得的
終究會記得~~~

那天中午
午餐後
到貓鼻頭走走繞繞後
就開始返回中部的路

沿路塞

而練習曲的曲目

則一再上演

這張是
告別恆春古城的畫面




窗外
映進眼簾的是扶桑花

Hula Girl~

其實讓人開心又不捨
因為短短假期
就終了了~~~~~


這張照片
有趣的是

像極了一種動物的身形
雖然只是在南都
但感覺卻
十分自在

好比
心美
一切就美的境界~~

有位堅強的勇者
堅持自己的步伐

一步一步往下踏
也往北上方向前進

由於塞車的關係
讓他超了我們兩次的車

也由於此

讓我們有機會
跟他說了三次的"加油"

我想
那是種鼓勵
希望是如此


第三次時
我們一起喊了

加油
再見

他再度的揮了揮手
我相信
她也知道我們是誰

因為在7-11

我們曾短暫的一同駐足
停留

我也相信
這樣的相遇最美

人生也如此
相信
曾經擁有就不曾失去
而該失去的
或許本身
就是一種獲得~

今天禮拜五
我在宜蘭
下了些雨

但很好~~~

上一篇:小琉球 之 登記入房

下一篇:新新生活

2008-09-06 16:03:17

"由於塞車的關係
讓他超了我們兩次的車

也由於此

讓我們有機會
跟他說了三次的"加油"
........
這是好笑的
但這也是感動的鼓勵
很棒的感覺

台中週末今日也下起了雨

我想都是好事

心美到哪都美

也挺好!

版主回應
這樣的相遇很好
跟陌生人的
無言˙對話

下雨
很讚呢~~~

有種
聞到
遠方風的味道~~~~

謝謝您的欣賞~~~
2008-09-06 2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