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6:50:45!★〝siu`盈"*︴

12月1日*愛上您..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今天是愛滋病什麼什麼日呀!!
幾天前就決定要多幫助有需要的人!
add oil!!













今天..
很想你呀陳嘉健..






想得很緊要..不知怎的..
真的好想好想............








lunch..跟朱叮的相處..
我覺得有點奇奇怪怪
mk並不是形容您呀*
常常說你mk..是因為你根本不mk呀
正如我不肥..你們才會說我肥呢!!嘿嘿*








放學..跟她們很多人去了m記食mak旋fung
perfect!*真的很美味呢!!!


卻..
很肥...=0=”























接著去找媽媽
得知琳琳進了e院..

很擔心﹏我不要最勁最健康的姐姐入院!!!!!!*>0<*





最後..跟媽媽去探姐姐
來回乘車時..







總會經過一個望到青衣城的地方...
想死.................
每次看著..我的眼眶怎麼有點濕濕的??




























很想您.....














健*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自己這樣下去..
真的不想再生活在你的影子裡..

























但..
每一次看到un妹的日記












又是一個個的挑戰..



















救我好嗎?








又再想多想
原來那個‥也無法取代你
平日怎麼的都是玩



怎會比得上我3個月的傻?































鍾凱盈﹏別傻下去了..好嗎?
























其實我早就答〝好′
但事實上..



都要做到才行……
























我不是一早就答應了自己要做到嗎?





我真的有努力努力..
我每天都好想忘記你



其實上星期我真的差不多要忘記你..
我的世界再沒陳嘉健這個人












but..what did i do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