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2:22:36小戽斗

俳優


有些人只會一直為自己找藉口

上句不對下句

說什麼不懂你

你又懂我哪裡

無理取鬧!


一昧的只在乎自己的心情

你的感情世界很狹愛

你只關心你在乎的

只重視你珍惜的



都一定要先為你著想

把一堆人事物當做你做錯事的原因

亂來!

什麼是對與錯

你到底懂不懂?


說你在乎

那為何要遷怒

情緒管理不好

硬要扯一些

我知道你不懂

你改變也不是為了我

我之前硬是臭美往臉上貼金

說你為了我們改變

說你在乎我

你說的

我聽了

事情一点改變都沒有!


不要假裝一直很好

會吵以後還是會吵

人的個性千百萬種

我們就是不合!不合!

沒什麼好理由

不合就是最好的理由

上千萬的人分手、找藉口都在用它

跟你多說也無用

那我也找個合情合理的藉口

再不懂就要說再見

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