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8 20:51:57喵喵

-----會、不會-----

我會走在民權西路上開心
因為那是你每天的必經之路

我會在西門誠品裡帶著微笑
因為你可愛的說你在那看見了我的簽名

我會在逛街的路上對男生毛衣多看兩眼
因為你說你想買件毛衣

我會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的笑著
因為想起前一夜在電話裡的對話

我會擔心天氣變冷還帶著滴答滴的雨
因為你要千里迢迢的騎車上學

我會憂慮你又賴皮不肯起床上學
因為我們前一天電話掛的太晚

我會突然的發起呆來
因為想起你撒著嬌耍著賴的軟軟聲音

我會靜靜的在線上待著做自己的事
因為等著你想睡覺想猜拳想講電話

我會僅量不上線不要期待
因為你的期中考到來要認真念書

我會這樣不小心的想起你
你 會 還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