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49:59阿政 ζ

如果..

記得當初,認識妳,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個時候,真的是很意外的事情。

2004年9月24號,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我那天遇到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當我一個人在學校很少人去的地方哭泣時,突然..妳走了過來,那個長相,我永遠忘不了..

一頭烏黑的長髮,雖然只有到肩膀下面沒多長..那一雙迷人的眼睛,與那可愛的臉蛋,

當時,我很訝異..[平常不會有人來的地方,為什麼妳會出現在這裡?而我不認識妳。]

妳遞給我一張面紙對我說:[這個給妳,心情不好嗎?]

我伸手拿了這張面紙說:[恩..]我擦乾了眼淚

妳輕輕微笑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到這裡來。]

我又問:[妳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妳依然笑著回我:[沒什麼,只是覺得沒人了解我。]

我心想,有這麼巧嗎?跟我一樣..但我不認識她

我也笑著回答:[我也是覺得沒人了解我...]

我們兩個都翹了兩節課在那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聊了起來..

那天我問到了妳的手機與生日,沒想到..那天是妳的生日,我根本不知道。

過了三天..到了星期一晚上,我打電話給妳,跟妳聊了很久,只是為了想瞭解妳..

妳問了我的生日,我們差了6個月又1天,

我們的認識,是一個巧遇,我在那邊這麼久..從來不知道有第二個人會在同樣的地方出現,

認識妳以後,我們雖然不同班..但是卻每天傳著信,寫一些平常發生的事情,

鼓勵對方,不用想太多..從那個時候,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但沒有跟妳說。

我們傳信傳了一年,有一天,妳跟我說妳交了一個男朋友...不能常跟我傳信了..

於是我跟妳很少在傳信,很少鼓勵對方要加油,妳有一個愛妳的男朋友了。

這是我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了,妳有一天突然好奇的問我:[妳為什麼不也去交一個女友?]

我卻回答妳:[不知道,想到在跟妳說]

當妳要追問我時,我卻跟妳說,我還有事要走了..

其實當時我很難過,但我隱藏在心中..沒有跟妳說。

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高中,那一年的10月20號,妳說妳跟男朋友分手了..

那天開始,我每天都折一朵紙花放自己這,寫一封安慰的信給妳,鼓勵妳...

即使妳一封都沒有回我,聖誕節那天我約了妳,

我告訴妳:[反正都沒有人陪我們過,我們兩個去逛逛吧。]

而妳也答應了我,那天晚上,妳男朋友回來找了妳,我卻一個人等了兩個多小時,

當妳趕到時,我卻看著妳身後的男友,拿一份聖誕節禮物給了妳,揮揮手就走了,

至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找過妳, 我只是在12月26號時,寫了一封信給妳..

內容寫著:『至從認識妳以後..我漸漸的喜歡上妳,只是我沒有跟妳說,如今,我告訴了妳..

至少這樣,我不會後悔,能看到妳的笑容..我就滿足了,或許妳對我只是好朋友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喜歡著妳..沒有放棄過..』

我寫完這封信以後,很快的..我到了美國留學,

我萬萬想不到,在妳生日的那一天,妳到美國來找我..

那天晚上...天空是多麼的美麗,跟妳的臉蛋一樣的美,當時妳抱緊我..

留著眼淚對著我說:[原來妳一直都在對我好,而我卻不知道那種好...]



                       >完< END

                          By:阿政

                           0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