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57:42Wing♂

烏來一日遊

08/10/10

﹉﹉﹉

早上打一下球就回去洗澡

等等要去烏來

在早餐店還碰到朋友  買個早餐就上路了

路上還是塞塞塞   因為國慶日嘛!

大家都趁連放三天出去玩  雖來我們只有玩一天

山路一直繞繞繞@。@ 好險沒有暈  

本來要去一個瀑布  去吸收負離子  看看我有什麼變化

可惜因為颱風的侵襲  所以休館到下禮拜  有點可惜>  <

就一直往裡面走  走到底 那邊有"鱒魚"耶!  還可以吃呢  

在路上我心想:『"鱒魚"等我!!』   到那裏  沒想到還有"鱘龍魚"

好大隻唷  而且好多隻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鱘龍魚"ㄋㄟ  

 而且都還是自己養殖  這是厲害 有那一種毅力   佩服佩服

中午就在那裏吃魚大餐  是一定要有『鱒魚』,『鱘龍魚』

鱘龍魚的肉好嫩好好吃   鱒魚是用蒸的所以沒有那們好吃不過刺很多

 吃飽飯  還去唱一首20元的卡拉  只有爸跟媽 

我跟姐去買冰吃  我去買鹹冰棒。。  覺得不是很好吃 還是我選錯口味 ̄▽ ̄。。

唱完也剛好下雨  就載姐去台大打球  我們也回山上看外婆 

順便去石碇老街買一點東西吃  就回去家了

很奇怪的事 我們去石碇的路上 因為可以接國道五 很多車 

可是我們回去的時候 路就沒有塞車  為什麼?  也才過2小時就這樣

好怪  還以為會一直塞到晚上 ̄▽ ̄。

今天真累  回家好好休息

 

 

 

上一篇:中部恐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