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42:51Wing♂

東部兩日遊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來    4點半就出門 ̄▽ ̄

趕時間。。    先去桃園再去基隆和平島

這就花了1個半小時 ̄▽ ̄  到那也才六點  人都還沒到ㄋㄟ~

去吃一家早餐店  我叫的飯糰他沒人放進去>ˍ<u

是還好沒有放  因為那一家的蛋餅就不好吃了  更何況飯糰會好吃 ̄▽ ̄

再上車之前去加油站上個廁所  因為剛吃飽上一下比較安全=ˇ=

(不然等等尿急怎麼半)  就去搭車了  挖~ 好豪華  ☆ˇ☆

三個座位  本來遊覽車都是四個座位  現在換成三個比較高級一點

座位也變大  做起來好舒服  就上國道1連到國道5  走雪山到宜蘭 

大家一路都在唱歌  我原本想說上了車就可以睡覺  結果我錯了

上了車反而睡不著  閉起眼睛  想要睡想要睡 音箱就在我上面

吵=  =(餘音環繞 ̄▽ ̄)  所以說睡不著= = 失眠。。

我看大家都睡得著  真佩服他們-  - (教教我吧>  <)

到了火車站當然是去……上廁所嘛  想那麼久 ̄▽ ̄  稀奇吧=ˇ=

到了蘇澳先用點餐  完全沒有胃口>  <  因為頭好痛。。

我們就走蘇花公路到了花蓮  做好久的車  也有睡一點了=ˇ=(高興

到花蓮酒廠去那邊看看  去那就吃冰 我看到大人們都在玩十三隻

我還真的看不懂  我就去旁邊玩一下投籃機  投投投還是會酸>M<

才投了261分吧  沒記錯的話  之後就去飯店了  老爸就開始洗澡了

我們也CALL人過來打十三隻 看到他們玩得粉開心 我們就在那邊看電視

到了吃飯時間  我就換上拖鞋  我還在鎖門 他們就說電梯來了

我就跑跑跑  拖鞋還真大聲=  =((囧  坐上車子 就開往餐廳

吃完飯 開回飯店 我媽就說走吧我們去逛街 我就跟我媽跟媽的朋友的女兒

去逛街了 爸就跟著她們打十三隻唄! 就去逛街 買了一件衣服/褲子

那妹妹買包包  我媽接到電話 裡頭說"買牌回來" 我們去買7-11

好久= = 那裡幾乎沒有7-11嘛 ̄▽ ̄ 買到牌就叫計程車帶我們回去

回去飯店就先去洗澡  之後三人玩大老二 我想放水 可是我媽太神氣了

他說不會玩 還贏 這什麼世界。。 我就發揮我的水準一直贏了=ˇ=

不過對那妹妹真不好意唷。。  讓她一直輸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ˇˇ

之後十點戒澈場了  我就看籃球火 爸媽他們去逛街 十一點找我去吃海鮮

可是我要看電視  所以不想去 它們就找蜜餞阿姨去吃  他們十一點半多

才回來  十二點大家都趴了  

﹉﹉﹉﹉﹉﹉﹉﹉﹉﹉﹉﹉﹉﹉﹉﹉﹉﹉﹉﹉﹉﹉﹉﹉﹉﹉﹉﹉﹉﹉﹉﹉﹉﹉
星期天

5點半就被叫起來了  爸他就去顧廁所 顧了十分鐘  剩二十分

還要洗臉刷牙  另一大推事情  說六點就要急合=  = 怎麼可能

好急好急  就下去吃早餐  等等再下來拿行李  好急好急唷~~!!

上車就直接往台東出發  因為中午有人要訂婚  開了2小時多就到了

好快好快=ˇ=  在他們到家  我們幾十個人去騎腳踏車  租一台車

150元含門票  我就租一台比較好的  其他人租淑女變速的車子

因為有小孩所以有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騎協力車  去那看看風景 流一點汗

去那還拍了不少照片  回去看到有人在買釋迦  所以大家都想要買

司機先生對我們真好  直接把遊覽車開去  本來以為很近 結果好遠。。

還好有司機在=ˇ=  大家都下去買  也有試吃=ˇ=  蠻甜低

司機拿的那一顆釋迦 裡面好多螞蟻>︿< 不過還事一直吃(邊吃邊罵)

想到就好笑>ˇ<  大家也買得很開心 我們也吃得好開心 

中午就去吃別人訂婚的囍宴 我們去很快也走很快 因為趕時間嘛。。

下午大家都睡成一片  因為早上太累了  我睡起來都還到南澳

就去廟裡上個廁所順便吃個東西  就繼續車程 大家也都睡飽了

開始歌唱大賽 挖 真的會不著了  我失眠了XP  

晚上就在一家很棒棒叫的餐廳 去吃飯 本來是沒有晚餐的 結果大哥請客

一餐也要3千ㄋㄟ  本來都吃2千五 差五百菜色差那麼多 真是豪華壓

剩下最後的車程  就一路開往基隆了  也睡得很開心 因為沒有唱歌

到了基隆這兩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  真不捨得 因為好好玩的說> <

之後就開車先把阿姨再回桃園  我們再回來  心裡有點不捨得

難怪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這一句話沒有錯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期待那次的來臨

      真是謝謝他們讓我有這麼好的暑假end


上一篇:七 夕情人節

下一篇:中部恐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