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46:18Wing♂

七 夕情人節

下午就跟著朋友去淡水玩哩!

大太陽。。。   熱熱熱

還是跟往常一樣要等人=   =

(等待中)

就坐上公車往北車出發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北車  因為一直聊天=ˇ=

北車始終那麼多人 坐上捷運往淡水出發了

頭有點開始暈了=  =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約蟲都不來  很多次了   有點失望。。

到了淡水  就先去逛一下  就決定坐船去八里

看到可以用悠遊卡付錢  其它3個已經線上去了

輪到ROR  機器卻當機 ̄▽ ̄  我試一下就關機 ̄▽ ̄

終於開機輪 因為ROR的卡有點壞掉  所以他怕是他的卡=    =

坐上船  感覺都不一樣  我就拿起手機開始亂拍 ̄▽ ̄

到了八里就先逛一下就去租車了  要騎去十三行博物館

可是突中就發生了一點事情   就是車子太爛了 毛哥選錯車哩!!!

一直踩空  騎到最後後面鍊子卡住 應該是前面比較常吧

給我繞後面鍊子 ̄▽ ̄  後面粉難修ㄟ  用了半天才好

ROR比較可憐  他的腳都是黑的  根本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 ̄▽ ̄

有一段路超好飆的  他家都飆  只有毛哥跟乃弟 慢慢騎

到了十三行要門票拉  沒有錢啦  就看一看就趕緊回去了

因為時間要到了  我們租一小而已   哈姆跟胖子先趕回去跟他們說

我跟ROR第二批  第三批就是毛哥乃弟了  大家一段一段慢慢走

第一批等第二批 第二批在等第三批 就這樣結束了八里單車一小旅 ̄▽ ̄

就坐船回淡水嚕  逛逛逛  因為就在船上說買一個FRIEND的字母

大家一人一個 每一個字母代表一個人 代表我們的友情

之後就去買了  只差練子而已  真是難找~"~

看到街頭有人在唱歌就過去奏熱鬧  看到是有人彈吉他&路人唱歌

那個吉他師太厲害了  點什麼歌他幾乎都會彈  我們叫胖子唱他不要

說害羞  屁啦  走了之後他說他想唱看看  我們就說走呀 回去呀

他又在那邊扭扭捏捏 噗噗  上捷運後面好多人  乃弟本來說要搭下一班

跑出去  我看到前面有位置就趕快走過去咧  位子剛好

到捷運上拍了不少 胖子跟乃弟借了墨鏡要睡覺  ROR本來要拍胖子睡覺

好死不死他感覺不對靜就喵了一下 因為它墨鏡根本不知道她眼睛有沒有張開

結果要拍的時候 胖子就把ROR嚇死了  他突然發出聲音  真是怕怕

有一站 有3位女1位男走進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  聽ROR說那位男

生跟胖子的鞋子一樣 那幾位女生會撞邪 一直在那邊笑 ROR還瞪他們

哈姆說那位男生的鞋子明明跟胖子的鞋子不一樣  它們在那邊笑啥小??

公車還是一樣多人押  上公車ROR跟哈姆就在開始把咩咩了 把我們幾個

丟下(p。s是他們小學同學)  我們幾的也在那邊聊  乃弟失落2次

因為他有看到他認識的女生  看他那位女生不理他  第二次是他下車

乃弟跟他揮手 他沒看到  哀  人生吧  就是這種命運 ̄▽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單  身  情  人  節    慶 祝 我 們 友 誼




          單   身   情   歌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怕傷痛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上一篇:Swim 

下一篇:東部兩日遊

蟲子 2008-08-12 22:37:39

不要再背面說別人壞話xD ...

沒拉!!

我同學會阿!!

不能開源要節流阿= =!!

版主回應
我沒有說壞話@@
同學會又開不了多少
同學重要還是朋友重要?
選一個吧!
2008-08-12 23:40:25
¥◤↗╭其╮↖◥¥ 2008-08-08 14:31:17

吼吼!你很懶喔!!

版主回應

妳就不攬 ̄▽ ̄
2008-08-12 23: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