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36:11Wing♂

 太 山 盃  

補昨天
﹊﹊﹊﹊﹊﹊﹊﹊﹊﹊﹊﹊﹊﹊﹊﹊﹊﹊﹊﹊﹊﹊﹊﹊﹊﹊﹊﹊﹊﹊﹊﹊﹊﹊

東海太山盃路跑 大多有4百多名參加(為什麼會這麼熱鬧ㄟ@@?)

全長7公里  從重新橋出發 經過很多座橋 再折返回來



我就在公車站等"鑫" 他也不知道  

因為自己先去學校也無聊嗎。。  還有猜對  不然就白等了

經鍋第一班公車  沒看到人  過了幾分鐘  又來一班 

看到他就重公車上走下來   兩個人就一起去學校了

去到學校 就不知道教室有沒有鎖 就去看看  還好沒有鎖

就進去吃早餐  看到林哲毅跟施政豪他們褲子被抓

明明就說可以自己搭配  就在那邊(@&()&)(&$(&)

聽到廣播說在集合場集合  就去集合場了  

亂排亂排  我們都說不要太顯眼  就排邊邊

誰知道要走後門 就我們帶隊=  =  不是不要太顯眼。怎麼。。

走走走一邊走一邊聊天

那個學長接到電話 我就跟哲毅在那窸窸窣窣 

說一些有關學長的黃色笑話@@"

(這不能講的  很。。。智障)

徃前面看 目的地就在眼前 怎麼走都有走不到。。

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想我走來就可以回家了。。

這麼遠=  =    走了20分鐘

在那大家陸陸續續的到期了  廁所都馬一定要上。。

公共廁所都一樣噁心。。  真的都上不下去了。。

邊上邊吐= =  味道不好聞。。反謂了。。



大家集合說了一些事情  雨就毫不留情的下了下來

 但體育老師補了一句:(下雨天不會阻礙我們的精神)

雨越下越大滴。。  下雨就算了  還下那麼大。。 會痛知不知道= =

就帶到橋下做體操  做完雨也停了  就到起點準備出發了

哨聲一逼 大家卯足全力的往前衝  而我則是慢跑。。 

經過一座小橋 就看到領先集團已經跑到另一座橋了。。

太厲害了。。  跑跑停停 雨也漸漸下了下來

我,鑫,李柏毅 一起跑 看到矮子跟正點跑了過去 真是厲害



挖 已經看到從反折點回來的來了。。 是籃球隊的

我才跑1公里快到2公里 就已經有人跑回來的。。

真是威壓    跑跑跑  看見智恩爸 再看見智恩 

(跟智恩打招呼 他沒看見我 真是。。  3個人叫他都沒回)

再跑看見矮子跟正點  他們說快到反折點了。。 就跑跑跑

跑在快要死到還沒到。。 他騙我。。 親眼看到反折點就一直跑

給他蓋個章 再折回去 不小心踩到水了。。  鞋子全濕 本來沒有很濕。

沒關係~ 鑫的褲子被我弄髒(這一切都是不小心的︿︿)

折回去還有3。5公里 還真是遠壓!!!!!!

跑跑跑  雨又變大了  頭髮衣服褲子內褲鞋子都濕了 

最重要。。  我內褲會掉到下來= =" 還要撐著它跑ˊˋ

回去路已經變成一大攤水了 看前面有幾位白癡  在那踏水 要濺起水花

還說:{都已經濕了 不差這次。。}  無言。。

我跟鑫先跑  李柏毅已經不行了 所以用走的  我跟鑫跑一下就用走的等
李柏毅追上來  果真他追了上來  就一起邊走邊跑 看見了何冠毅跟陳正
杰 就跟他們說:{腳踏車借我吧 我先騎去在還妳} 

還看到以前自障同學  他說他要在前面玩水=  =" 我見說妳先衝去前
面玩玩在講= =  果真它真的去漯水=  = 遇見他算我雖。。

已經看到之前的小橋了 代表終點也就快到了 

要走上小橋的時候  有幾隻狗堵在前面ˋˊ# 想幹架? 

想幹架去找別人 我不跟你打ˊˋ|||  就重中間切過去

走上橋 就剩一個大U自行了 我就跟他們說在U的一半就開始跑了

跑跑跑 快到了 鑫先落跑  我就趕緊衝過去 李柏毅已經虛脫了。。

鑫也漸漸停下來  我就看見前面有一個人 就衝衝衝要追過她了

他就加緊腳步  我也一直衝它也衝  它就現到終點了ˋˊ#

明明可以比他早一名的ˋˊ  拿到號碼牌264名 

哇 真的跑完了  全身也濕了   就拿著264去登記名次

邊登記邊把號碼拆下來  7公里跑完了。。  就走到放東西的地方

趕快喝FIN 一瓶罐完了 很多人早已散了  看見矮子正點還沒走

休息一下 就看到一為和尚(副校長) 走過來裝熟 

說什麼趕快回家  趁沒有雨趕快回家 它ㄋㄟ的ㄟ 已經沒有體力還叫我趕

快回家  不會休息一下在走了 他就一直趕 我也不想跟他說話

之後看到周子權 他說他要坐計程車 我糙=  = 這麼有錢

鑫就說:{在他們 司機也很可憐吧! 車子都被弄濕了}

就跟著同學走 他們也說要做257 我就說一起走吧!

你們帶路  我們不熟  就到了一個地方  他們走東 我們走北

我們就走走走  看見公車站 去找看看有幾號公車 

都沒有257@@ 在看一下每台公車的路線 有到東海ㄟ

我們就不知道是往哪個方向 所以就一直走到下一站

也確定了方向 不過我看到忠孝橋了。。

所以也不要上公車  直接去搭299比較快

果真  到了299站牌  終於可以回家了  也看見東海幾位

坐上車  就有位子 毫不留情的坐下來。。 運氣很背做到有冷氣的地方

好冷@ˍ@  回家趕緊洗澡摟!





我想這不是太山盃吧  是太平盃吧!!!!





       下 雨 天 也 照 樣 跑 ! ! ! !



             無 言


   不 過 淋 雨 淋 很 爽  ( 淋 到 瘋 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