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2:09:23消失滴天空..

要命喔..颱風天....



呼呼呼~~
刷刷刷~~

風好大雨好大滴..

超怕我滴窗戶會破掉.....

而且雨太大...雨水都...淹進家裡ㄌ......



家裡有一ㄍ笨小孩.....由於是工作滴最後一天...

他去搞ㄌㄍ什ㄇ鬼時尚派對....

還要去唱ㄍ......

每ㄍ人都要穿滴很特別.....

大颱風天滴瘋ㄌ......


真搞不懂都大四ㄌ....

還像ㄍ小孩一樣............有些時候...我真覺得他很幼稚...

當然拉~20幾歲麻....當然要裝滴像77.76年次一樣...

想法就不用ㄌㄅ.....

也許一身中是真滴要瘋狂過一次才算活過...

但是說真滴..命重要阿....要是沒玩到..

目的地都還沒到卻被招牌砸到..送醫...那多衰呀...









他公司還有ㄍ白目.....你管我姑奶奶化妝阿.....

你家住海邊ㄇ...不...海邊管轄有限....你家住宇宙喔..

非有管得全世界.....

說什ㄇ我一ㄍ才要18歲滴人...幹麻把自己化妝話那ㄇ成熟.....

就是因為還沒到18歲才要把自己化成熟一點....要化得跟白目國中生一樣ㄇ??

這樣以後我在大馬路上騎車...不就擺明告訴警察我未成年沒有駕照喔.....

我又不是你ㄇ這些老女人......因為老...所以才要扮年輕...

我在扮年輕..就把你ㄇ氣死...氣死ㄌ.....





一群白目~~~颱風天滴...要命喔.......我愛惜生命阿......

等等要躲到我那溫暖滴狗窩溫存去...ㄒㄒ.........

颱風天滴...睡覺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