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4:45:18消失滴天空..

冷清滴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拉...

電話........我老ㄍ大叫著...

我說什ㄇ電話....因為永遠不會有人會打我家電話找我滴...

所以我還以為聽錯ㄌ......

接起電話.....


ㄟ~~~今天是他滴生日耶..快點來壓....

快點快點...

厚~~~我很懶耶....厚~

你們在哪..?我考慮一下..

在學校.....>>>>>>>>>>>聽起來就很詭異說

厚~~~~~~這ㄇ晚ㄌ耶....>>>>看看時間...7點多..

我很懶耶....

他生日耶....快點快點........>>電話中他快點快點..說ㄌ也好幾分鐘ㄌㄅ..

我在打給你ㄅ.....>>>因為在樓下接電話..不想要說太多....感覺怪怪...





又回到二樓..喂...厚~~很懶耶...

你那邊有誰阿...很多10幾ㄍ.....(心想去看看國中同學也不錯)>>>>>不過用膝蓋想...電話裡根本聽不出來熱鬧...就老想騙人...而且人很多也不會一直叫人家快點去ㄅ......受不了...

(去看看同學也不錯ㄅ~~)

我真ㄉ很懶..........

他生日耶...快點快點...>>>>老是說快點....吵死ㄌ...





到目的地...天壓...小貓.2.3隻..............

還有~~~生日有必要到學校喝酒ㄇ??

搞得跟失戀一樣........

這種鬼月~~~還給我去學校...這詭異滴地方...

黑麻麻滴...爆恐怖滴........

就是說什ㄇ都不換地方................

埃~~~

說真滴雖然才過幾年而已...我國中滴事真忘ㄉ差不多ㄌ...

他ㄇ既然還記得...真強..

去那邊聽兩ㄍ白目在虎爛.....我真絕得我有點老ㄌ..

我既然搭不上話....真不知道我到底要說些什ㄇ........

埃~~~~一直都呈現呆滯狀態....

場面一度冷掉不知道多少次ㄌ......

他ㄇ又想騙人.........就想把人騙到這詭異滴地方.....

說好要陪人家回家....掛上電話..就不是很樂意....

還說~~叫我跟你一起去關西陪他回家.....

在陪我回家......>>>>>我說壽星有點瘋ㄌ說......

他既然說他也會害怕...害怕ㄍ屁壓....一ㄍ大男人ㄉ....

而且...都不說這地方詭異...還害怕....= =


被騙來滴...剛到~~~~

就開始...嘻嘻哈哈.....又開始在虎爛滴時間...

也些需滴好笑...終於暖暖ㄌ現場.....

不過我是越坐越無聊....但是又想..人家生日...

鬼月耶...我最不願意....出門滴時間..............

而且我家又是山路...我一ㄍ女生...真是太太太可怕.....


就這樣~~我從8點40呆到...11點30......

終於....我回家拉...................................

真是太開心ㄌ....






不過我說他還真是可悲阿...

這生日還真是冷清阿.....

沒關係拉~~~~17歲而已麻...

18歲就要好好滴慶祝.......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ㄌㄅ.............

下次~~~滴

因為12點經過很久ㄌ.........

已經超過4:45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