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22:00:00帕皮

旅行青蛙






最近大流行的旅行青蛙,在不斷看見朋友在社群網站報告自己青蛙的旅行進度後,我終於忍不住下載了遊戲。然後幾個禮拜過去,果不其然我仍和當初自己想像的一樣,在這遊戲裡找不到歸屬感。總是在滑過臉書IG上看見他人的貼文,才會忽然想起自己手機裡那隻面無表情的青蛙。再面無表情地點進遊戲檢查牠是否在家。


這遊戲真的無聊透頂阿。但又狠不下心刪除掉。那感覺像是一段快要沒救的感情,像嘴裡反覆咀嚼的幾乎失去甜味的口香糖,那種讓人沒轍的無賴感,於是我還是隨波逐流地每隔一段時間點開,然後不斷地遺忘。後來我把青蛙的名字改成愛人(在日文裡是情婦的意思),並把遊戲通知打開,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到訊息:情婦去旅行了。情婦回家了。

牠變成了她。




某次睡前剛好遇到情婦歸宅的時刻,我興高采烈的遞給室友看手機上的訊息:愛人回家了。我試著和他解釋這個遊戲有多無聊,現在卻在台灣引起近乎是人手一隻蛙的風潮。他笑著看著我說,像看著一個孩子一樣。


「你看,我養了情婦喔。」
「好喔。」
「這時候你應該要生氣啊。」
「好喔
。」


然後我靜了下來,看著他依然對我笑,像我是一個孩子一樣















「如果這個遊戲在你長期出差的時候就出現,我就可以改成你的名字了。」在關了燈的黑暗房間裡,我輕輕地說。



免費小遊戲 2018-03-02 18:51:35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