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0:58:53ஐ Mr’s 三眼

10.8.31 / 最捨不得的...



捏著鼻子用力吐氣的時候,
聽說可以聽見你最捨不得的人曾經跟你說的話。
- 敷米漿






我捏著吐了又吐這是第一次
吐了又吐這是第二次
吐了又吐這是第三次
吐了又吐這應該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還是沒聽見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我已經忘記你的聲音了只感覺的到應該是渾厚帶點慈祥
但我還記得你的模樣不管現在20還是30歲
不管土裡所有的小昆蟲如何啃蝕你至我認不出 我依舊都會記得我保證




這大概是已經第10年
其實我也很驚訝為什麼會這樣把你深深的謹記在心3千多個日子
大概是因為我逐漸體會到你的愛這麼的深這麼的深
我也愛你這麼的深
但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愛你比較深還是對你的遺憾比較深
因為只有想到遺憾時我才有那一瞬間無可自拔的痛





我已經連想都聽不見你的聲音了 它並沒有回盪在我心裡
就像你說要帶我去吃漢堡冰一樣 你的聲音已經溶化 等到我都溶化的好實白




不過還好我明白你的用心
你大概是跟我一樣已經接受事實的了解到時間從我身邊帶走你的同時也給我成長累積

終於你也放心肯在每個我好想見你的時候在夢裡陪我繼續繼續我們應該履行對方的待續
不管是你對我還是我對你










上一篇:503/ 儘管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