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7:52:57ஐ Mr’s 三眼

1210/ 還是很難免...

 

 

然後我每天都在做惡夢

簡簡單單複複雜雜

偶而只有一個 偶而是兩個三個甚至不斷的

 

親愛的

我怎麼每天都在做惡夢

 

 

 

 

 

每天都是驚嚇起床

然後心臟跳迅速到有一種強烈的無力感即將來臨

 

 

 

親愛的

我把平安符帶著

可是還是每天都做惡夢

 

 

 

 

 

 

 

最近一直在遺失

我盡量告訴自己這不是遺失 總會失而復得

畢竟我是普派阿

 

 

 

我一直在堅強

但總有一天也許我不再堅強

一定是因為我太愛你們了

 

 

 

 

 

 

 

 

 

 

每件事情都在讓我成長

但其實有時候我一點都沒有想成長

 

 

有時候也想安安心心 不是緊張兮兮

有時候也想單單純純 不是臨亂不堪

有時候只想

 

 

 

只想

只想

只想

只想

只想

愛我好嗎

 

 

 

 

 

 

 

 

 

 

 

 

還好艾偉每天都提醒我還有我愛你

 

 

 

:")

 

 

 

 

 

 

 

 

 

 

 

 

 

 

 

然後我們熬的過七年之癢的 對不對 謝瑋訓

 

 

 

 

 

 

 

 

 

 

 

上一篇:1209/ 赤赤紅紅...

下一篇:107/ Can not ...

(悄悄話) 2009-12-11 01: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