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3:16:09美美小恩媽咪

拔比的作品


拔比終於畢業了~~~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媽咪才對。

所以論文的內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致謝詞。媽咪第一次的角色是「親密的朋友」,這次就已經是賤內內人囉.....


致謝

這是我的第二本論文,能夠再次回到校園中進修,真的是一件愉快,但又不容易的事,畢業的喜悅與這四年來的進修歷程交互穿插在腦海中。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內 人,玫君,在準備入學考試前,她便已懷孕在身。隨著我們的孩子,宇恩,呱呱墜地,我也開始邁入早出晚歸,許多夜晚或假日必須埋首在書本與小組討論的日子。 在這四年中,她肩負起宇恩的教養,沒有她的不間斷地付出,我實難有今日的成果。

在交大的四年間,前後認識了多位師長、學長姐與同學。洪志洋老師認真與嚴謹的教學,讓我能從工程背景找到一個適合切入商業領域的介面,同學間的相互提攜更 讓我在這幾年間獲得許多協助,也順利的在職場上由研發工程轉換到行銷業務領域。    

這本論文獻給我摯愛的家人,玫君與宇恩,永遠關愛我的父親 陳德福先生,與我的母親 張桂櫻女士。


交大管院碩士學位證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