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23:19:00小羊

我的寶貝(二)

寶貝她超級愛撒嬌的@___@
常常是我一進去她就開始喵阿喵阿叫個不停
我在房間除非不動
要不然我一動她就會察覺到開始叫了起來
或是跑過來磨稱我身邊
我也習慣了手靠近她給她咬個幾下的感覺了
雖然說她的叫聲好像聽起來很可憐似的
(怪了..寶貝妳小時候發生什麼事情過阿)

她喜歡睡覺!這一點分給我一些不知有多好XD~~
尤其是暖烘烘的下午
她有時躺在床上 要不就在地板或是衣櫥上
睡的舒舒服服的(這時我動一下下她都不會發覺喔^^)
尤其是在床上 她的姿勢真的是...........
總是把她的肚皮露出來 腳張的開開的 頭還歪一邊睡!
難怪
寶貝 妳會越來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睡那麼多
運動那麼少
連寵物店老闆都說她頭跟身體的比例有點小了.......-____-
真是
可愛的寶貝
妳在我打字時又在睡覺摟^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