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8:32:50小羊

我的寶貝(一)

這是我家的貓咪------〝寶貝〞
想當初是在去年十二月時她在我們家附近的綠園道的道路撿到
那時有兩隻,還有一隻乳牛花,大概都三個月大
她說她走過去就發現這兩隻主動來黏她
沒有什麼野貓的特性(這樣黏人當然會讓人捨不得@__@)
於是她把我叫過去,一起帶她們回家
後來那隻乳牛花給別的愛貓人士認養
而這隻白白的寶貝則是我養
兩隻個性很不同,乳牛花愛玩又愛咬東西或人、寶貝則超級愛撒嬌
於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多了一個新成員..............

※右邊是寶貝左邊是乳牛花應該沒有人會看錯吧?
這她們剛來時還很小的照片,不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