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5:56:14Memory

紅色Dunhill

Dunhill‥紅鐺,你愛抽的菸

以前知道你狂抽菸,卻不知道你抽的是什麼
是我沒注意到嗎?還是我根本厭惡菸到了極點,根本不會管你抽什麼呢?

那天你抽了菸,我無意間看到,紅鐺
我熟析的一個牌子

雪兒也愛Dunhill,只是我不曉得她指的Dunhill是品牌還是菸
我似乎也有認識的人抽Dunhill,只是顏色不同
但聽說味道似乎也有差別

我討厭菸,很討厭
除了味道不好聞之外,那抽多了真的會致命,尤其是老菸腔的人
我時時警戒你不要抽太多,是因為你過於的瘦
你已經是先天性體質遺傳胖不了,再加上抽菸會更導致你體質上的無法胖起

抽菸不好,真的
但我不會要你全戒掉,我希望你是慢慢的減少

那天,下著雨

你說你要抽菸,我讓你抽
而我在旁,距離你有稍微距離的地方,我沉默

我不喜歡菸,可是我喜歡抽著菸的你
我不喜歡菸味,可是我喜歡在你身上的菸味
無論總是重到讓我嗆鼻

紅Dunhill,你抽的牌子
這是你一直以來抽的嗎?

你坐在摩拖車上,我站著,站在你前方
我凝視著你,你注視著我
粗框眼鏡下的眼睛,我似乎望到你的深情

我們從以前就很深愛,直到分開,到現在
是否內心都有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我對你的愛依舊沒有變,雖然也曾經從深愛到喜歡到瀕臨退燒
可是現在,凝望著的我,我的愛又漸漸蠢蠢欲動,對你的情又漸漸深不見底

我,吻了你

彷彿我也品嘗到了紅Dunhill的味道
都是菸味,都是紅Dunhill的味道

好喜歡噘你的唇,好喜歡你身上留下的味道

菸少抽,這是為你好
但我不會要你全戒掉

我還是愛上,留在你唇上的菸味道

至少我有個理由,能讓我去留戀

無論,

無論在你身邊的人是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