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6:36:28Memory

﹡關於

關於【愛】

  我知道我愛你,你知道我愛你
  我知道你愛我,你知道你愛我


  下雨了,我多想假裝沒看著夏天的影子
  這算是一抹童話的起訖吧
  厭倦了水泥牆和染上七彩的磚地

  還在想著人沒翅膀但絲薄有蝶翼
  哪個沙灘還緊吃著你的腳印?
  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我把鋼琴吃進肚子裡
  漲了整晚的氣




關於【做愛】

  你愛我嗎?愛我哪裡?
  是臉是眼睛是聲音還是下體?

  沒有臉沒有眼睛沒有聲音沒有下體

  你還愛我哪裡?



  陷入死角前的一種無期反省。




【第三人稱的遲序】

  除了煽情的晃動和呻吟,滿佈汗水的裸體
  從心室缺口隨著理智流失的愛情

  卸下淨白的床單後

  換了新睡衣






  你的愛我要不起,也遙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