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6:29:43Memory

雪ㄦ˙ˇ˙* 想屎尼呀--

噢!  雪ㄦ‥ 北B‥ 現在是大雷雨

我這邊啦Q﹏Q 跟我考數學ㄉ心情一樣

等等‥ 我就要ㄑ學校考數學惹‥

雖然我很努力ㄌ 可是一考試我還是會忘‥

唉! 雪ㄦ那邊是啥ㄇ天ㄑ呀?

我很想尼ㄉ‥別Misunderstanding我‥

↑新學ㄉ單字-- 好長--

ㄒㄒ-- 尼要快點回乃唷︿ ︿ ˇ恩嘛!ˇ

西西西‥ 快要愚人節哩‥ 嘿嘿嘿嘿‥

旁邊滴狗狗可愛咩? 是哇哈尼滴狗  頭大 

又會流口水 我ㄝ胖哩好多呀 哈!--

結果吃太多 我現在吃糯米就會脹氣和肚子痛= =

唉--- 就要ㄏ啥ㄇ辣椒醋  是ㄅ難ㄏ啦

辣辣ㄉ--- = = 甜甜ㄉ--- 噗!

超怪ㄉ味道> < 我覺ㄉ我話好多> <∥

乃代表我對ㄋㄉ思念*Q*噢 ‥ 對叭?!

我ㄐ道ㄋㄝ好想我ㄉ~~~ 耳朵很癢‥

雪ㄦHoney!﹡ COME DACK!

[拼錯就算了= =]

我預覽以後 覺ㄉ我打ㄉ還是很少ㄟ--

ㄜ----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

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我愛尼我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