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02:10:00希透美

二十二歲的無敵美少年

『二十二歲的無敵美少年』〈噗!原諒我先狂笑一下!〉
看到電視廣告打出這個標題時,害我一口水差點嗆到!雖然不能否認這兩位先生的確是無敵美少年,but看到這個標題還是忍不住噴飯狂笑!感覺起來就是很怪異(笑)。

【22】這張專輯出的時候正好是TSUBASA來台的第二天,不過也是我要回家的那天,下了班衝到火車站,利用火車開車前10分鐘衝到唱片行抓起唱片就結帳。不知是太匆忙還是怎樣,我明明記得我買的是台壓版有附中文歌詞的,結帳後店員換了後面架子上的給我,我也沒看就匆匆塞到包包裡,火車上拿起來看,「奇怪!怎麼沒看到我熟悉的中文字呢?」正這麼想時看到『艾迴音樂 原裝進口』的貼紙…﹊;;;—全部的謎題都解開了!—店員拿錯了!(冷)。這時在火車上的我也沒辦法,只好當成命中注定!

《愛シタガリ》—很有演唱會感覺的歌!☆☆☆☆☆很想跟著一起喊yes!

《夢物語》—T&T的經典歌曲!☆☆☆☆☆這手是連非J FANS的友人都稱讚的!也是去KTV必點的歌,雖然只會破破的「君が愛の花 僕が戀の花…」一聽到音樂就忍不住開始REPLAY招牌動作!

《Pride♂the END》—副歌的節奏正合我的胃口!☆☆☆☆

《愛Check it!》—超喜歡「愛!愛!check it ,check it! I check it ,check it,愛!」副歌的地方有點像回文,也是動感一首!這首歌的詞曲與夢物語同一人!聽到這裡時,心裡漸漸有一個聲音,難道……這整張專輯都是這麼動感的歌嗎?(汗)。☆☆☆☆☆

《風》—小明唱的!突然轉變的曲風不太習慣☆☆☆

《GO ON》—以前就有聽過TSUBASA再「少俱表演過,超級喜歡這首的,是TSUBASA所有的歌裡最棒的!看到收錄在這張專輯,衝著這首歌絕對要買這首歌!!這首歌的舞比較喜歡在「少俱」表演的!☆☆☆☆☆強力REPLAY中!

《Diamond》—動感又再度回來了!☆☆☆☆☆這種歌感覺就是適合他倆唱(私心)!

《2人的夜》—TAKI SOLO,這首有taki的word of love的感覺!瀧澤流!☆☆☆☆

《LOVE &TOUCH》—283 SOLO,☆☆☆☆挺適合有氧舞蹈的感覺?!階梯有氧?!

《生きてゐ証》—☆☆☆☆

《ラブ・スバイラル》—很有johnny's風的歌,應該滿適合con用的!背景要有與多花瓣跟星星從天灑落吧!輕快感很棒!最喜歡「forever YO YO YO」了!轉圈圈?!☆☆☆☆☆

《One Day,One Dream》—又是Dream,真想叫這兩位「夢夢二人組」不過好像女子團體!(笑)☆☆☆☆

《You &I》—T&T!!雙人組加油!!竹內瑪莉亞的詞很合!☆☆☆☆☆

《卒業》—櫻花吹吧!!☆☆☆☆……………無言…………。重新編曲的卒業感覺有點中國風ㄝ!


實在太多歌了,且不擅長寫這種的,歌的賞析只有好聽&普通&不好聽,超貧乏的!(汗)

最近出門常聽到在放【22】,前天跟同學聚會到東區的日式豬排店『晃士家』吃飯時,在外面排隊等了一個小時,在吃飯時聽到廚房放著【22】,加上好吃的豬排飯,一切辛苦等待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