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53:52偽少女

有一種重複看的毛病

我想我有一種很愛重複的毛病

 

最近每天都在家,電腦也弄膩。就想說來看個電視好了,畢竟之前在台中沒有電視,所以脫離那些綜藝節目、偶像劇、古裝劇、韓劇、音樂節目很久了。

可是其實下午的時候,真的沒什麼好看的節目,所以只好看那些我明明就已經過好幾次的節目。

看到後來,我覺得我自己根本就是很愛重複看東西="=  (不管是看BIGBANG,SJ,TVXQ..什麼都是) 而且在我的調查(?)之下,其實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舉個例子來說,某台真的很愛重播環珠格格!!!!!!!!!!!!!!!!!!!!!!!!!!!!!!!!

雖然小時候,環珠格格真的是我的大愛,每天都一定要收看,然後去學校還要跟同學大肆討論,以及玩伴格格的遊戲..............

可是也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重播吧!!!!  雖然我嘴巴這麼說,幹麻一直重播;但是每次轉到我還是會停下來,follow一下!!!   畢竟在妳無聊到走投無路的時候,還是可以看一下重播到爛掉的環珠格格來殺時間的。

就我跟朋友討論的結果,現在長大後,再看以前的喜歡的連續劇,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耶!!!就像是環珠格格,就會發現其實他們的對白很肉麻又噁心,可是國小的時候卻會覺得,整個也太浪漫又甜蜜了吧!!!尤其是耳康跟子威的對白!!!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妙XDD

喔~ 我離題了!!    我只是想說就算電視台一直重播,但還是有人會收看的吧(就像我),所以他不知道要播什麼,只好重播。而我們不知道要看什麼,只好重複看...............................他重播我們重複看.........這算是個惡性循環吧

by the way 最近重播好多以前很紅的連續劇喔!!!  韓劇日劇通通都在重播~~~

什麼惡作劇之吻、藍色生死戀....猛重播耶!!  都已經不知道播幾百次了...

為了脫離這泥沼(?),所以在此推薦一下,最近我愛follow的新劇(首播)好了

推薦1 你是我的命運--女主角(少女時代的允兒)很可愛,劇情算是很輕鬆的吧!! 裡面有可憐也有好笑的橋段,而且男主角之一姜浩世(劇中的名字)整個很得我心,所以一定要follow囉!!

推薦2 妻子的誘惑--雖然劇情很灑狗血,而且怎麼有人(女主角)可以衰成這樣,但是就是會莫名的被吸引住,默默的一直看下去!!!!

哈哈

anyway 大家沒事除了多喝水也可以多看電視

上一篇:凰域霆說的話

下一篇:美麗的誤會

威爾剛 2019-12-25 18:32:1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寂寞到走投無路的偶像 2009-07-27 11:46:12

ㄏ哈哈阿你的網智真的很好笑ㄋㄟ!!!
無聊到走投無路 真是深得我心
以後都多寫阿 撫慰我寂寞的心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偶像欣賞阿!!!!!!! 得到你的稱讚就跟在路上聽到Bigbang的歌一樣的開心阿~~~~~~~~~~~~~~~~~~~~~~~~~
luv u <3
2009-07-27 11:54:17
愛智者 2009-07-18 00:23:08

我想你可能是老了。
這種症頭通常都出現在老人身上! X DDD

p.s.
我們這隊的志工也有人很哈韓喲!
還去台北看一個女星的演唱會還是什麼之類的。

版主回應
我沒有老!!!!!! 我是少女!! 2009-07-30 14: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