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0:35:33提夫。小姐

久違了,各位。

看看上篇的文章的日期,
很驚訝在一轉眼的瞬間,
這裡竟被荒廢了這麼久。

久違了,各位。
久違了,文字們。
久違了,影像們。
久違了,躲在心底各個角落的小迷思 及 些微的情緒波動。

於是,在為人妻之後, 在決定再次撲上人生的浮板後,
我 憋足了氣,再度出發。

社會的載浮載沉,是該習慣還是融入?

那個只想保存心底那最真的自己,
以前動不動嘴快得罪人的我,
還有滿腦怪點子的我,
以及一根腸通到底的我....

現在都因為社會化,自然而然的進化成貓女效應。
只在夜晚 及 真正屬於自己的假期時,
才會從體內再浮現出那股靈的喜悅。

接近十個月的進修,成長不少也開了眼界,
認識很多界內的前輩,及一起打拼的同輩們;更看了不少好東西。
拿了證照美其名不過希望下定決心走的路,
可以稍微順遂一些,當然 也因此付出了代價。
(例如儲蓄一掃而空以及沒有穩定的收入)
要走的路太長了,但也需要好好思考。

唯一希望的是,要把自己放對位置,
不要被老闆當木材燒!


總之,
我回來了,親愛的。

[給一個我依舊擅長的微笑,45度的那種。]
RUKE 2008-08-12 23:33:32

會被當材燒的
只有庸材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