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09:41提夫。小姐

病重的奸商。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今晚頭腦裡擠著滿滿理不出頭緒像匹失瘋的馬一般,只想衝下懸崖的變態。

全身抖著,一路從忠孝東路騎回南勢角,
想著的都是我這半年除了當一個奸商外到底還做的什麼好事。

...... 想著想著,
口罩就濕了,不是下雨,而是睫毛很遜擋不住淚。

我很慚愧。
讓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家人跟你,深深的擔心了。

這篇文章絕對不是悔過書,但是我試圖減低我內心的罪惡感,
因為那感覺讓我反胃噁心,還催眠自己乾脆消失在世界上算了。

我應該不算好心腸更不是好人,但至少我自信不會害人。

但,
我可能因為疏忽了我的態度,傷害了我最喜歡的朋友家人們..
甚至他們的包容,讓我一度找藉口來保護自己。

很過分,是阿,我也這麼覺得。

哭已經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愧疚與難過,但是就是一直無法抑制的掉淚,莫名。
狠沒用的讓睫毛膏跟淚融合成黑黑的水,吸入我的口罩裡。

怎麼辦呢?

我還在想,一直在想要怎麼辦。
藍色一直輼染過來,來不及回神,覺得好寂寞好寂寞,
好無力好無力,要怎麼樣才能跳脫奸商的角色,把自己做好?

抖著身子,連傳去的訊息都沒回,或許連你都不要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