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5:15:00我喜歡被叫笨貓

今天是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號了

春假放完了
最後一個春假了
很可惜 還是沒有什麼收穫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離終點越來越近
越來越恐懼
但似乎沒有高中畢業時的感傷
是因為中壢離新竹比較近嗎?
高中畢業後也很少回去過了
之後可能偶而會回中壢
只懷念中原美食街了...
不改愛吃的本性阿

認真想想 大學到底得到啥阿 交到啥好朋友阿
呵 很遺憾
班上最好的好朋友
因為某些因素
只能把大學的回憶藏起來了
很不公平
呵 那把你當好朋友 又算什麼了
但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 真的挺有趣的
現在看看之前的訊息紀錄 還會哈哈大笑呢

大學最遺憾的事情
就是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錯過了 就回不來了
雖然我還是偶而很天真的再幻想
幻想 不停的幻想
總是愛活在自己的世界
總是愛關在小小的套房
呵 我病了
我越來越不開心了
一天比一天不開心

生活沒有目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我現在體會到了
阿 還要沉淪多久
誰快來拉我一把阿
我會感激你的

我不想要再降惡性循環下去

不行不行 我要出頭天
現在努力還來的急吧
真的很費
明明就不笨阿
怎麼會變降
哼哼 不要看不起我
心機鬼們
我也會偷偷來阿 看我的利害
.....
...........
真的病了

越來越近了
好緊張 也好期待
唉 我真是長不大 學不乖

你 還好吧
不要被打到喔

我是笨貓 你好
我真的越來越奇怪ㄌ

ps 希望下禮拜可以去台大
呵 管他什麼期中考
呵 管他什麼阿sir要遊街
我討厭阿sir的人 噁心噁心 唾棄你們
呵 在這偷罵人不會被發現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