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0:35:03meow1202

[試用文] 第一天試用樂可纖

剛收到包裹時

我驚訝嚕!

咦~

我好像迷報名到試用樂可纖呀!?

怎麼會...

有東西送到我這?

後來到FG查

原來是類似有獎徵答的活動

而且...

好像不用寫試用文耶!

但...

我還是定寫嚕!

因為...

真是太神奇嚕!

其實...

我有好幾天馬桶不熟嚕!

今天吃完晚餐後...

我有感覺勒!

說真的...

要寫試用文

我真的挺害羞的阿!

不過...

他太神奇嚕!

我不動手還真對不起他呢!

最神奇的是...

照道理說

好幾天迷大大

應該會出現羊便便

可是它軟短的耶~

要不是不雅觀

我真想放上來分享(抱歉~我真的太感動嚕!)

不過...

喝樂可纖時

果然和我想像中的味道一樣

喝起來像是橘子口味的酵素

說真的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為嚕可以順利一點

我還是乖乖喝了!

還有...

他的顆粒真有嚼勁

我在咬時

我媽還問我

有迷有那麼餓阿?

你在吃塑膠嘛?= =

不過滿足嚕愛吃珍珠的我

ㄚ哈哈

難怪不會瘦

期待往後9天

會有怎樣驚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