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0:36:59meow1202

[美學院]整形達人雜誌閱讀後分享

感謝美學院小天使抽到小喵


我中嚕整型達人的雜誌耶!

因為是寄到外婆家

當阿姨將雜誌送來時

非常質疑的看著我

我想...

他應該是在偷偷想著

{這傢伙比較需要抽脂吧!}

ㄚ哈哈~



我只能說...

好開心

抽到我嚕!

雖然當我知道我抽到的是整形雜誌時

驚訝了一下

我當初真的只是抱著全部都用看看的心態

所以還真的是不知所措

看到上圖的得獎活動說明

我只能說

感動~

小天使好認真




這是書的封面

OH~

好糟糕

為啥我會拍的那麼差?

說真的

我從沒想過要整形

倒不是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而是純粹怕痛

雖然我也有眼袋淚溝的問題

還有法令紋= =

也看過雜誌中處理的方式

但說真的

溶脂比較吸引我耶

可是...

價格也是一大問題呢!

我想這本雜誌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BEAUTY(12~72頁)

雖然我不是手術後

也不是熟女

但身邊不乏年紀比我大的家人或朋友

當我看過雜誌後

可以向他們推薦這本雜誌

或者告訴他們有什麼樣的保養品或彩粧品適合他們

不只讓我了解更多

同時幫助他們唷!

最後還是要感謝小天使抽到我唷!









 

潘丹丹 2012-01-12 11:47:49

你好我想请问,哪里可以订购到这本杂志呢,我的南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