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12:03肥喵

內中 / 陽明˙烤肉


好久沒看到內中的同學了
所以很high

with 小光.野肥 一直耍笑點低
好久沒這樣笑了 XD 快樂
然後去一下鍾爺家就走了
什麼也沒吃!!!! 白白浪費150,mother’s
因為心情很五味雜陳的~
所以就叫肥鐸載我回家
在家吃烤肉還比較實在,雖然不high

很高興在畢業後又看到你們 =)
屁肛 野肥 鍾爺 葉迪 王力宏 台客達 吳仲琪
老人 肥鐸 小光 老爸 小胖  阿勞  帥小宇
阿不 緯緯



今天是和109的烤肉
目的是和大家變熟

恩,發現大家都很可愛

純純很像智障+腦殘,不過這個朋友可以交
今天幾乎都和他講話 (握手)
161沒關係,你還會長高的!!!! 乖

蝦米
I’m worrying about you,are you okay?
不知道你的電話,想打電話給你!!!!
別再哭了~ 一個禮拜很快就能過去的
加油~

哈士奇
今天都沒和你講到什麼話 真不好意思

阿乾
今天阿乾是新好男人 都是他在烤肉耶!!!!
純純你是不是男人阿? 加油加油,你可以變胖的

黃仁豪
You,go to die,now!!!!
三小招數阿? 借酒裝瘋也不是這樣
你敢欺負蝦米 I will kill you.
對蝦米要好一點~ 情聖豪 = = (聽起來就沒好感)

槍銓
恩,今天你人最好 ^^
謝謝你的意見~ I’m okay.

小星星
恩,今天我算有保護你
以後你也要小心~ 不要被純純吃掉了
沒住到我家算你不好運,有機會啦 =)

班長 亦鍹 合作股長 班代

今天很開心
大家都很好相處
還有阿乾的仙女棒

純純,我沒有化妝
馬的 臉被你搓到好癢
講髒話小聲一點,161才不會是敗點
還要再被我賤一年 乖乖做人吧!!!!

因為安全問題,所以比較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