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1:59:02肥喵

PM0155


3個禮拜沒有那麼晚睡 馬的 頭好痛 眼鏡也戴滿久的了 四眼胖子真的很不好當
其實我有好多事情想分享 臨時想不太出來 3個禮拜 也發生滿多事情的

first. 合好了合好了 耶耶耶耶耶 這樣人多好做阿? 不要在ㄏㄨㄢ了
second. 畢旅分組分的很正點 不用看到討厭的人 可以跟喜歡的play
third. A組的課好累 尤其是難度過的理化 我不想因為它 其他科都爛掉
fourth. 情侶有夠多 你們可以再甜蜜一點 小心我把你們都宰了 有夠機掰
fifth. 曾偉誌祝你早日康復 有人要賠好多$喔 315在混阿 回歸回歸
sixth. 我要拼公立 成績霹靂爛又沒辦法確立目標 so不知道如何開始
seventh. 星期四自以為強的跑了7圈操場 現在需要整罐肌樂 不然星期一跑屁?
eighth. 我想減肥 可是又不想減肥 只好催眠自己胖是有福氣 胖才會多金
ninth. 我要男人男人男人 靠 好像發情的母貓 喔對 我不是肥貓 我只是胖
tenth. 快點我示愛 個人偏好可愛 帥氣 搞笑 沒有距離感 眼睛有愛的男人

這些大概就是總結我的生活了吧 說真的我懶的打詳細一點 沒空沒時間沒耐性
我打文章是給熟人看的 陌生人看怎麼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拎老木懶的解釋
而且 感覺我好多英文字都打錯了 管他的 隨便啦 知道意思就好 計較什麼?
沒上線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跟小豪聊天 有好多事要跟他講耶 快點約我去喝茶
我要講一整個下午啦 大概我跟你都沒時間吧? 我要快點脫離學生生活 有機掰

最近發現自己笑起來很像白痴 可是不能不笑阿 就真的很好笑咩 我笑有原因的
馬的 每個人看我笑都把我當作幼稚園沒畢業 靠靠靠靠靠 你們生活沒樂趣

之前有在日記寫一篇關於前任男朋友之現任女朋友的文章 我只能說經典
可能我把畢生罵人的功夫都寫進去了吧?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罵人 會結巴
可是那女的被我罵蠻慘的 就那個電子花車女郎咩 又胖又醜又自己為正
相簿整整三頁拿來嚇死人的 最近還新增勒 畫什麼妝阿? 噁心死了 = =
反正沒什麼東安的會看我報台 我也不太怕得罪電子花車女郎 反正你騷慣了
應該也被人家罵習慣了吧? 我實在不懂你哪點吸引他? 我跟你的素質差很多耶
一個是A組又聰明又活潑開朗大方的小胖子 一個是Z組抽煙喝酒腫鼻子肥女人
 十 萬 八 千 里 遠 摟 ~~~~~

今天就總結這樣吧 等我有fu在打 而且字好多 我怕你們懶的看完它
因為我懶的分隔 直接空一的半行的格 沒有人覺得這樣比較方便嗎? 我覺得耶
字少還好 重點是我這種靈感一來批哩啪拉就打打一堆的文章 根本看不懂

加油喔,看完嘉獎一支!  我要去睡了,眼圈又加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