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49:50肥喵

無 情 a 郎


如果我是無情的人,我不會幫你作家事

如果我是無情的人,我不會聽你講一堆 5 4 3

你一點都不會體諒別人 要別人怎樣回報你 ?
你怎麼對待我們的 我們就會完完全全反應在你身上

錢錢錢錢錢,以為這樣我們就會覺得你是個好阿嬤 ?
我們需要的是照顧!你懂嗎 ? 你總是一昧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體諒一下別人可不可以 ? 爸爸媽媽都因為工作繁忙
幾乎沒什麼時間, 連最基本的煮飯都不能嗎 ?
我們也沒有要你煮! 我們可以自己來 我沒有那麼依賴

上次有親戚的小孩來 如果嫌吵的話可以溝通,
我們沒有很不講理 .......... 真的都可以用講的

說我妹很無情 說大家很無情 那你呢 ?
你不是也只顧到你自己 ? $$$$$ 我們家有那麼多錢滿足你嗎 ?

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是對的嗎 ?

關心,體諒,幫助 ? 哪樣你做到了 ? 你告訴我,我找一堆人幫你拍拍手
     
            過分到極點!

我不會在管你的任何事,就算你是我的家人!


就像你講的:我是無情的人!       一個字做結束: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