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19:24肥喵

擙嬤


我不是說要陪我阿嬤去超市買東西嗎 ?

你知道他在盧什麼嗎 ? 呵,我也不知道

他一直叫我看果菜汁有沒有無糖的 ?

小姐,果菜汁有無糖的嗎 ? [ 整 個 被 他 打 敗 ]

重複的話不知道講了幾次 ..........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幫我找無糖的果菜汁,我上次有買過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哪有無糖的果菜汁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你找看看啦 !!!!!




很敷衍的回答:喔 .....
       喔 .....
       喔 .....
       喔 .....
       喔 .....
       喔 .....
       喔 .....
       喔 .....
       喔 .....
       喔 .....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