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31:13肥喵

請客 中壢 桃園



下禮拜二 ANNA SUI 小姐一家人要回歸祖國 大陸


幹 所以今天也不知道是哪個老闆請客 就去吃免錢的


靠北 菜色 SOSO 坐在冷氣口 幹 好冷


今天老娘穿的跟性感小野貓有得比 哈哈哈


我以前應該都沒這樣穿出去過吧 ? 看到的有福阿


活著有意義了 快點拍照留念 高價賣出 哈哈哈 幹 我高身價耶


我們那桌都是小孩和婦人 女人減肥 菜都我再吃


之後回家 幹 外面有夠熱


之後和兩個阿姨和小妹小弟她們去 SOGO 玩


看到一堆小孩應該昏倒吧 ?


所以我們去 11 樓 幹 我賽車實在有夠爛


一直猛撞壁 智障加八級 以後我要開 LASER 一直修會很貴


就這樣